游鱼逆水

游鱼逆水,腾云上天。
脑快于手,自己都怕。
随性更文,谨慎关注。

非典型の搞笑选手

【喻黄/整理】八月份的前奏你是大丰收

   

来自一个吃粮太多幸福躺平の人 (●'◡'●)ノ♥

【前期回顾】

第一期:恋爱ing happy~ing!(有的亲应该看过,我偷偷改了题目2333)

第二期:官方给了我最甜的CP,我却要来找玻璃


这次整理17篇 往年天天生贺文 给大家看,喻黄only,为此特别来首打油歌(真的很油腻,可跳过 >3<:

八月初的时候
不是不想产粮

八月初的时候
只是吃得太撑

八月初的时候
就算有了脑洞
也会想把它就这么丢在一边

因为——
七月份的尾巴
你是狮子座

八月份的前奏
你是大丰收

神仙们的出没
如果是个意外
读完的时候 不意外地感觉根本不够

死性不改偏偏不敢用力地催文
潜水读者也出来比心和评论
文山又文海别错过那一篇好文

就这一次想做一个小米虫
我涉猎有限 肯定会有许多遗漏
如果可以  也请留言你看过的
给大家更多惊喜的意外

===================

好了我们开动吧!(顺序是随机的,请别在意~

 

(BGM生贺歌)最是意气风发时 歌词by 燕歌行

1. 将和(R18) by 赤岸


2/3. 小神仙   超光速恋爱  by 风ling摇摆


4/5. 你好,旧时光    恐怖谷定理  by 米洛


6. 喻文州的镜中世界 by 青山为雪


7. 【索夜】白荆棘之歌 by 永无乡


8. 即使如此  by siluheling


9. 设定不同怎么谈恋爱 by 孤舟望湖


10. 致三十五岁 by 豌豆黄儿


11. 偏爱 by  温昼


12. 七里香(R18) by 云潜


13. 撩天指南 by 花糖刺猬


14. 一步 by 倾斜角


15/16. 大杯可乐加冰四块百事的不要    情语 by 葡萄柚


17.  我的男gay蜜看上了我的相亲对象,非得逼着我帮他追男票,怎么办?在线等! by 慕乔King

 

翻遍了喜欢库竟然正好17,嘿嘿,一本满足~ !

最后把一位神仙的归档链接放上来:
海豹の月球表面 (生贺是24h系列所以我没单独整理在上面~)

 

☪︎⋆。˚✩✯ℋᵅᵖᵖᵞ ℬⁱʳᵗᑋᵈᵃᵞ✯☪︎⋆。˚✩

评论(1)

热度(2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