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逆水

游鱼逆水,腾云上天。
脑快于手,自己都怕。
随性更文,谨慎关注。

非典型の搞笑选手

【喻黄】原话

  

题记:震惊!蓝雨正副队恩爱背后,真相竟如此可怕?且看两位正直纯良の侦探——包荣兴和王杰希,带大家揭开黑暗下的谜底!!!

由 国家队集训小段子 引申出的欢脱文,参与 Y&H题生贺活动 =V=
注:有全员都吃YH设定,十分魔性哦~!

 ===================

 

原话:少天被??咬了。

 

事情源于国家队集训期间,一天晚上,包荣兴call给方锐的一次电话。

聊了几句,他顺便问老大在不在。对面的方锐一口应下,让他等等,然后他听见……

 

方锐:“哟老叶,你急什么呢?”

叶修(模糊):“少天被文州咬了,我给他找药去。”

方锐:“要抹药?这么严重?咬哪了啊?”

叶修(模糊):“脖子,都出血了。”

方锐:“哦哦。对了等下包子的……” 

也许是信号不好,也许是方锐不小心碰到,总之电话一下断了。

这头的包荣兴:“黄少?喻队?脖子?出血?!”

他顿时陷入沉思,于是在QQ上问方锐。

 

【包子入侵】:黄少没事吧?

【海无量】:没事没事,这几天我们训练强度大,老叶那家伙操心过头了,一点事就跟什么似的

【包子入侵】:真的没事吗?听起来很严重啊

【海无量】:没办法,一到夏天就这样,我们训练营那会儿,他更惨呢

【包子入侵】:。。。你在蓝雨的时候,就经常这样吗?

【海无量】:对啊,不过这么猛的情况,还是第一次见

【包子入侵】:你们其他人都不在意的?

【海无量】:干嘛要在意?这挺正常的啊

【包子入侵】:……

【海无量】:你咋了?突然这么关心黄少天?

【包子入侵】:随口问问啦。对了,那位喻队长,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海无量】:喻队?

【海无量】:哈哈我就说你怎么突然问黄少呢,我现在知道了

【包子入侵】:?

【海无量】:包子,666啊,连你都发现了

【包子入侵】:???

【海无量】:就他们俩,那什么啊

【包子入侵】:。。。我也是才发现的

【包子入侵】:原来大家都知道?

【海无量】:当然了嘛,就国家队里这些人精,我估计他们一个二个门儿清

【包子入侵】:你们都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吗?

【海无量】:挺好的啊。包子,你不会有歧视吧?

【包子入侵】:不是啦,大家觉得好,我也觉得,还能接受吧

【海无量】:嘿小年轻,看来你还需要成长啊。这年头,很正常的

【包子入侵】:好的,明白了锐哥!挺累了吧,睡了啊

【海无量】:OK,给你点赞哟,88

  

老大和方锐和国家队的……都清楚这事?还觉得,很正常?!

包子想了想,默默地点开一个文件夹——那是上次群里互怼时传的一堆TXT包,之后被韩文清全删了,他当时顺手下载下来,由于看着很多题目略可怕,没敢看;但又觉得很好奇,也没删除,后来便忘了。 

他颤抖着手翻了翻,发现【喻黄】前缀果然是最多的,而且有很多单独标有,高(和谐)H,S(和谐)M,调(和谐)教,道(和谐)具……天啊,包子回想起,很多选手都在发,蓝雨正副队也参与了聊天,一片和谐欢乐的样子。 

所以,大家之所以这么随意地发这些,不仅是为了搞笑,而是真的觉得,这是黄少跟喻队相处的常态。咬脖子到出血,其实是很好很正常的爱の表达?现在人谈恋爱,都这么奔放吗?!作为纯血单身狗,包子顿时惊呆了。 

他翻了翻,甚至忍不住点开了一些。

果然,果然,包荣兴粗略扫了几眼,脸红红地捂住鼻子,我真的太年轻了啊! 

包荣兴心中越来越不安了,他觉得自己得找人问问,尤其是国家队里的。原以为最好最厉害的老大,猥琐但真诚的方锐,看着挺靠谱的喻队,这几位都沦陷了,那还能问谁呢?沐橙?不行,女选手明明是传文档最积极的!那当天,有谁没有……王杰希?! 

对了,聊天的时候,好像只有这一位没在?他难道……是国家队最后的良心?

仿佛是找到救命稻草一般,包子点开了王杰希的QQ私聊。

虽然和王队不熟,但这一位是微草队长,应该是很稳重正直的吧?!包子努力思索了半天提问技巧,开始打字。

 

【包子入侵】:王队,打扰了,你在吗?

【王不留行】:嗯。你好,有什么事?

【包子入侵】:王队好啊,我有个朋友是蓝雨的粉丝,我听说,你和蓝雨正副队关系最好,你们现在都在集训,能稍微说一点,他们在队里训练的情况吗?

【王不留行】:大家相处和训练都很融洽,其他的不方便透露

 其他的?不方便?果然有什么事吗?

包子精神顿时高度集中,心想,为了帮我们打过副本的剑圣大大,也要把事情弄清楚。

【包子入侵】:他们身体还好吗?

【王不留行】:挺好的

【包子入侵】:我听方锐说,今天晚上黄少出了点小事,你知道吗?

【王不留行】:你等下

 包荣兴这个选手,跟自己不熟啊?而且兴欣不是有好几位在国家队吗?

虽然有些奇怪,但一向乐于帮助后辈的王杰希,还是出门走向喻黄的房间。

门是虚掩着的,他刚想礼貌地先敲一敲,听见里面传来的声音,一下停住。

 

黄少天:“我每天都跟你待在一起,怎么还会发生这种事呢?!这下心态崩了心态真的要崩了!”

喻文州:“没事的,少天,别动,我再看看。”

黄少天:“叶修的果然……别、别摸那,刚才都出血了,哎,嗯、轻点,有点疼……”

喻文州:“有点肿,但没流血了。少天,叶前辈的看来不好用,还是用我的吧。”

黄少天:“好!我最喜欢用你的,每次都很舒服。队长,你快点啊,我好痒啊,哈……”

 

王杰希听得全身一麻,顿时抽回了手,转身回到宿舍时,整个人还是僵直的。

这是……无意间听到一场NTR?!

现在正是国家队训练的关键阶段,怎么还会出这种事情?!而且都传到兴欣队员耳里了?!

他使劲拍拍脸让自己清醒,皱紧了眉头,细细一思索,所谓攘内必先安外,王杰希决定,先把流言降到最低,再去处理叶修那边。

 

【王不留行】:方锐怎么跟你说的?

【包子入侵】:是我给他打电话,然后听到老大说,黄少受伤出血了 

王杰希松了一口气,看来,他并不知道这可怕的内情。

【王不留行】:我刚去问了,没什么事,可能你听错了 

 

这边的包荣兴,更加紧张了:王队到底知道还是不知道?!是被喻队掩饰过去了?还是说,他在帮喻队掩饰?!

【包子入侵】:王队,你去问的黄少,还是喻队啊?

 

王杰希也愣住了。喻队?他怎么知道这件事牵扯到喻文州?

【王不留行】:为什么会这么问?

【包子入侵】:额,不是因为喻队,黄少才出血的吗?

 

王杰希眉头一挑,难道这家伙,已经知道了什么? 

【王不留行】:为什么会因为喻文州?

【包子入侵】:???王队,你不知道吗

【王不留行】:知道什么?

 

包荣兴惊呆了。看来,国家队真的还有不清楚的人!

【包子入侵】:王队,我也是才知道的。喻队和黄少,他们俩是在一起了?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所以呢?

【包子入侵】:你不觉得他们平常的行为有什么不对吗?

【王不留行】:还好吧

王杰希深吸了口气,想了想,仔细斟酌了语言,快速发过去。

【王不留行】:我们现在正在集训强度最大的阶段,大家的心思都在比赛上。别多想了,也请勿和你朋友传,早点休息吧。

 

包荣兴有些沮丧,看来,王杰希很可能并不清楚,喻文州私下是如何对待黄少天的;也有可能,是他知道一些,但为了职业选手的颜面,不方便多透露。不过王队说得对,现在国际赛最重要,其他的事情都要放在一边。想到这里,他也只好按捺下问的冲动。 

【包子入侵】:好的,我明白的!但王队啊,你要是训练有空,多关心一下黄少吧

【王不留行】:好,我明白

 

而这边,王杰希总算稍微放了一点心。 

既然是兴欣选手,包荣兴的品性应该是好的,肯定不会乱传。

关掉QQ界面,他立刻飞速思索起来:以前只是认为喻黄is rio. 万万没想到,还会牵扯一个叶修?喻,黄,叶三人,竟在他都没有察觉的时候陷入如此关系,而且他们都这么泰然处之?Gay圈的Xing生活是这么开放的吗?等等,黄少天说心态崩了?叶修是强迫的?喻文州这都不介意?老叶这家伙,还随口对方锐说?对了,方锐曾经在蓝雨训练营,后来跟着叶修在兴欣,他说不定早就知道……

 

勉强控制住纷乱的思绪,想起了黄少天那难得一听的撒娇声,和喻文州与往常一样淡定的声音。王杰希决定,等训练时再观察观察。然而之后的训练过程中,除了黄少天更加黏喻文州之外,并未发现这群人有何端倪。 

于是,本着国家荣誉优先,王杰希和包荣兴,都没有再深究这一可怕的事情,只是任由疑问,在心中的某个角落,隐隐生长变大。

 

等到终于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凯旋归国一切尘埃落定后,他们俩都回忆起了,那一天得知鬼畜真相の恐惧。 

因为,叶修邀请,王杰希和喻文州黄少天一起,去H市旅游。

 

叶修:“夏末杭州可漂亮了,我们那边还有空的房,一起去玩玩呗。”

黄少天:“可以啊老叶!终于良心发现了?队长,我们去吧,我还想去上次和你许愿的那个地方看看!对了就你吗?你们队的人呢?”

叶修:“方锐回G市,沐橙和云秀旅游去了。这次我带你们玩。”

喻文州:“嗯~ 听起来不错啊。王队呢?”

王杰希(一脸冷漠):“算了,你们三个去吧,我回队里还有……”

黄少天:“够不够意思啊老王?!我和队长都在这了啊!就这么几天,你回去也研究不出新的针对我们的套路的,还是放弃吧!”

叶修:“就是,大眼儿,别那么紧张,眉头快松松,看着我都怕。先别管这两个,也多为我考虑考虑,你忍心让我一个人对着他们俩?!”

黄少天:“你是不是嫉妒我和队长啦?哈哈哈!”

叶修:“哟,我可不敢嫉妒,我的耳朵长出来不容易,可不能这么被毁了。”

黄少天:“去死去死去死!等过去之后,看我不PK得你下不来床!”

叶修:“行啊,我等着。话说你们不会想二对一吧?”

黄少天:“哈哈要不要来试试,二对一,特别爽!队长你说是不是?”

喻文州:“是呀,我也觉得。”

王杰希(忍无可忍):“咳,咳咳咳。”

叶修:“怎么了这是?我就说嘛,看着你们俩,大眼这么稳重老成的人都受不了了。”

黄少天:“呵呵呵呵呵呵!还不是因为你!”

喻文州:“身体不舒服吗?偶尔也放一放身上的担子吧。”

王杰希:“我……”

喻文州(微笑):“眼呐,现在是夏休期,借口真的不好找,放弃吧。”

王杰希(视死如归):“好吧。”

  

一路上,王杰希觉得,自己的耳朵,才是真的要被毁掉了。

终于到了兴欣,他看着出来迎接的包荣兴,觉得仿佛见到一股清流,感动地走上前去。 

王杰希:“你好,包荣兴。”

包荣兴:“老大,我……诶?王队!你好你好,你看起来脸色不太好,坐飞机不舒服?”

王杰希:“没有。我只是,想起了我们之前的一次谈话。”

包荣兴:“哦对对,其实我这段时间也……啊?喻……黄……呃……”

王杰希:“嗯,他们也来了。之后,我们单独聊聊吧。”

包荣兴:“好的好的!我也有这个意思!”

叶修:“我上去看看啊,你们等等。”

黄少天:“嘿,包子入侵,又见面了!诶?你这么盯着我干什么?”

包荣兴:“呵、呵呵,剑圣嘛,有机会看当然要多看看咯。”

黄少天:“好小子!很会说话呀!有点过了啊,我队长还在这儿呢!至于这个老王,看不看也无所谓哈哈。”

包荣兴(联想到喻の本性,瑟瑟发抖):“啊,对不起对不起啊喻队!”

黄少天:“我开玩笑而已,别这么认真啊,队长不会生气的。”

喻文州:“没事的,你夸少天,我就很高兴了。”

黄少天:“队长,收一点收一点~”

喻文州:“事实啊。”

包荣兴:“呃,哈哈,其实我知道,那个……”

王杰希:“咳。”

黄少天:“嗯?对了你们看起来很熟?之前就认识?”

王杰希&包荣兴:“没有!”

王杰希:“……”

包荣兴:“……”

喻文州(微笑):“明明很有默契的样子啊。”

 

  

叶修:“好了啊,你们都把行李拿上来吧。”

黄少天:“OKOK!我和队长要一间啊!”

叶修:“我知道我知道,专门给你们腾了个双人间。”

喻文州:“前辈辛苦了。”

叶修:“还这么客气,文州,放开点啊。我跟你说这小子上次来,快把我们这的榨菜吃完了。”

黄少天:“你还好意思呢!大晚上就让我吃这个?!你知不知道在蓝雨我们晚上……”

叶修:“打住打住,我可不敢知道,你们蓝雨晚上那些事儿。”

黄少天:“哈哈,你行不行啊老叶,两句话就受不了了,一会来PK啊!”

叶修:“喻文州,你快管管他。”

喻文州:“大了,心野了,管不了了。”

黄少天:“队长,我的心一直在你这里的!”

喻文州:“好,我一会找找放哪了。”

叶修:“对,认真找找。我这个老年人,可经不起他折腾了。”

黄少天:“你好意思说这话?别找借口啊,说来就来,我一定要好好折腾折腾你!”

喻文州:“好,少天,我为你打call.”

黄少天:“哈哈哈哈!”

王杰希&包荣兴:“……”

王杰希内心:我真想念,我那些清纯可爱的孩子。

包荣兴内心:我真担心,我这个故意作死的老大。

 

 

这天晚上,包子悄悄来到王杰希所在的单间。

包荣兴:“那什么,王队……”

王杰希:“有话请直说吧。实际上,我也是这段时间,才知道的。”

包荣兴:“是吗?你也知道了?在你看来,这算是正常的吗?”

王杰希:“我……我能先问问怎么称呼你好吗?”

包荣兴:“哦哦,叫我包子就行啦。”

王杰希:“嗯,包子。我个人认为,是不太能接受的。”

包荣兴:“是吧?!王队,我也是啊!之前听方锐说国家队的人都觉得挺好,我一下子就惊呆了啊!!!”

王杰希:“什么?国家队都知道?!”

包荣兴:“我估计,是大家都没有私下接触过,不知道真相。”

王杰希:“嗯,很有可能。”

包荣兴:“他们俩这样,按理说,也不关我的事。但我还是挺担心的,黄少的身体受得了吗?”

王杰希:“我……不太清楚。”

包荣兴:“呃,我也是。而且现在,我更怕老大会出事。”

王杰希:“不过,叶修他,看起来也很……乐在其中?”

包荣兴:“哎,老大在这方面,怎么这么笨啊!我要不要去提醒他?”

王杰希:“别,千万不要轻举妄动。我觉得,既然我们都认为,这其中可能最吃不消的是黄少天,那找他单独谈谈吧。”

包荣兴:“对对,这样最好!不过喻队肯定和他在一起的,要不用QQ?”

王杰希:“嗯,用QQ。”

 

【王不留行】将【包子入侵】【夜雨声烦】加入讨论组 

【夜雨声烦】:拉我干嘛?有什么事快说啊我和队长马上要和叶修PK!

【王不留行】:我们有重要的事,要单独问你,务必别让他们俩知道

【夜雨声烦】:啊?现在?我们都进房间了!等会吧!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等会,你还能行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对我和队长这么没有信心吗?你的心已经被叶修腐化了吗!

【王不留行】:……我的心早就被你们三个腐化了

【夜雨声烦】:我去,什么情况?算了等等啊我想个借口

【包子入侵】:恩恩,真的很紧急,拜托啦!

一分钟后

【夜雨声烦】:哎累死我了,对队长撒谎真的太难了

【包子入侵】:别怕别怕一会我们帮你圆

【夜雨声烦】:没事,补偿点材料给蓝溪阁就行了,哈哈哈

【包子入侵】:黄少,辛苦你了,你真是个好心的人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少天,我认真问你一个问题

【夜雨声烦】:问问问,我这辈子还没怕过谁问呢哈哈哈!

【王不留行】:你到底,喜欢谁?

【夜雨声烦】:!

【包子入侵】:哎,或者这样说:剑圣大大啊,你真的喜欢喻队吗?

【夜雨声烦】:我去怎么突然问这个?

【夜雨声烦】:现在八卦都这么丧心病狂?直接拉讨论组围剿的?老王你不是早就知道吗!

【包子入侵】:没有没有,不是八卦,我们是真的很担心你啊!

【王不留行】:少天,你别觉得不好意思,我们现在,知道得更多了一点。那件事,我们也都知道了

【包子入侵】:对对,以前听你们俩在一起,都不知道,原来是这种情况

【夜雨声烦】:什么情况?这样吧,我把队长叫回来,你们来我们房间,当面说清楚!

【包子入侵】:不!!!!!!!NO()……*&……*……!!!!!!!等等啊!!!!

【夜雨声烦】:没事的,有什么大家一起说清楚,已经叫他了

【王不留行】:行,那把叶修也叫上吧

【夜雨声烦】:what?!跟他有什么关系?你们俩到底在搞什么鬼?

【包子入侵】:?!!!叫老大可以,别叫喻队啊!!!

【夜雨声烦】:干嘛啊?还不能让我队长知道?

【包子入侵】:不是,黄少……你、你真的觉得,喻队这样对你,你都能接受的吗?你不是已经出血了吗?!!

【王不留行】:包子,你这样有失偏颇。我觉得叶修也

【王不留行】撤回了上条消息

【包子入侵】:别撤回我看到了!老大是无辜的啊???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算了QQ说不清楚,我们马上一起谈谈吧

  

正一起坐在电脑前的喻文州&黄少天:“……”

黄少天:“我的天他怎么知道?夺冠那天晚上做的时候,动静这么大吗?都从国家队传出去了?难道是被叶修说出去的?啊啊啊我的一世清白啊!我就说他们俩怎么都怪怪的呢!!!”

喻文州(安抚地拍拍):“少天,先别急,那天是在宾馆房间里,应该不会被听到,叶前辈也不是会乱传的人。退一万步,他也不可能知道你出……”

黄少天(脸贴在喻文州衬衫上):“别说了别说了!我一会弄死他去!”

喻文州(歉然地抱住):“都是我不好,下次注意点。”

黄少天(脸红):“没关系的,我那天,也觉得,咳,很爽的……”

 

于是,叶王包一起走进房间,便看到黄少天坐在电脑前,头埋在喻文州怀里的场景。

王杰希(冷漠):“……”

包荣兴(绝望):“……”

叶修(兴致勃勃):“嗯?你们叫我来,就是看这个?”

 

黄少天(迅速起身,满脸通红,气得要说不出话来):“叶不羞你、你、你——”

叶修:“我怎么了?不是你说有急事不想PK的吗?”

包荣兴:“黄少,你别责怪老大啊,他是无心的。倒是喻队,我真的觉得……”

王杰希:“包子,这件事是他们三个人的,你不能因为崇拜你的队长……”

黄少天:“对,这事他脱不了干系!什么无心的?他肯定是垃圾话说多了不小心就……!”

喻文州:“大家先冷静一点。少天,别急。”

全场安静。

叶修:“嗯,一个一个来,把事情说清楚,只说自己知道的。包子,你先。”

包荣兴:“好!我听说,集训期间,喻队把黄少弄出血了。而且……呃,训练营起,就经常这样了。我作为外人,也有点看不下去,所以一时激动了点,先说声抱歉啊。但喻队啊,我还是觉得,应该对黄少温柔一点……”

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

叶修(对喻黄):“你们俩对此,有什么要回应的吗?”

黄少天(生无可言):“……”

喻文州:“你……听谁说的?”

包荣兴:“呃,老大和方锐。”

喻文州:“……”

叶修:“什么?我?文州,先别这么看着我,我只是偶尔随口给自己发糖而已。我说话很谨慎的,可能是队里孩子小,想多了。包子你等等,让大眼来。(对王)晕,你也别这么看着我,都这种情况了,有话直说吧。”

王杰希:“集训期间,难道不是,你把黄少天弄出血的吗?”

喻文州&黄少天&包荣兴:“……”

叶修:“大眼,没想到你,是拆家啊。”

王杰希:“家不是我拆的,是你。”

包荣兴:“什么情况?老大,你对黄少做了什么?!”

 

叶修:“等等!都等等啊,集训期间?出血?好像是有……”

黄少天:“啊我想起来了!”

喻文州:“我也想起来了。”

黄少天(生无可恋):“我现在更加什么都不想说了!”

喻文州(果断拿出手机):”……”

 

职业QQ群: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在一起了 ^ ^

  

同样也拿出手机静静看着群里的 叶修&王杰希&包荣兴内心:是应该先把事情继续说开解释清楚,还是先鼓掌呢?!好难选择啊啊啊—— 

……

 

叶修(在说完一切可以说の真相之后):

“我现在再强调一遍!”

“原话是:少!天!被!蚊!子!咬!了!”

喻文州(拍拍怀里的人):“就是这样,少天不好意思了,请先用掌声鼓励一下我们吧,谢谢大家。”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而不能说的一些内容,还是留给蓝雨正副队,夜里关上门慢慢讲吧 ^ ^。

总之,今日的联盟众人纷纷表示,这个夏天,真呀么真喜庆!

 

【蚊子:愚蠢的人类哟,怪我?谢我?自个琢磨去吧】

 

最后,忍不住为蚊子改诗一首:

一咬晕包子,再咬迷留行。

事了拂血去,深藏身与名。

——《蚊子行》

 

END

 

【注】有个细节在小段子里,怕有的亲疑惑,所以补充在这:鱼比天天更招蚊子,这也是天天要天天黏着他的一个原因,另外一个嘛,大家都知道^  ^。

喜欢这个画风,可继续点此:联盟标准结局

评论(20)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