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逆水

游鱼逆水,腾云上天。
脑快于手,自己都怕。
随性更文,谨慎关注。

非典型の搞笑选手

【喻黄/推文】官方给了我最甜的CP,我却想来找点玻璃

当一次标题党!别怕,都是好太太的好文=V=!

适合夜深人静,慢慢品味的喻黄文(任性推荐语预警

 找乐子的可点这里:一些久远の中短篇

——————————————————————

 

【转会梗】破晓歌  by asasmile (无所不为

(这是 特工文 诅咒之剑 和 哨向文 去往光明之地 的作者太太~)

听说,这是镇虐之宝?!入坑必看的转会爽文?!鱼总表示,转会设定,你们见仁见智去,我只管一如既往,安心上天。 

 

 

暗涌 (这是tag链接,下翻到后面有[全职]标注的~)by 米洛

来来来,点进来的人还有没看过《暗涌》的吗?没有的话我就不问了啊,我们进入下一篇。别让我写推荐语,看到这个题目心脏在疼痛。(还有一篇优质……BE 断点 !)

 

 

 等光来(上)  (下)by 王十安

我们大家都GG之后,少天在一千多光年外,向我们挥手说再见的美丽故事。←这么反过来一想,是不是心里就好受多了!我们是全挂掉了,但在鱼总守护下,可爱帅气の天天,万千星辰间,仍然是不变的少年!

 (这是长篇神作《最终幻想》 作者的一大中篇力作!

另外太太还有一篇,上可逆天,下可转运的奇文:【张佳乐中心】宇宙第一毒奶,读了这篇,你的人生,可能会大不一样。)

 

 

  不知道 by 豌豆黄儿

 我不知道,太太以后还会改成什么好吃的ID. 我只知道,这一篇,既是直男向,又是喻黄文,友情?暧昧?青春的悸动?……蛋蛋の同妻的忧伤?!(开个玩笑,实际上是挺圆满幸福的家庭)。看完之后,可翻一下日期14-12-29的评论回复。虽然太太自称是黑历史,但还是觉得很赞,忍不住推出来。

  


呼叫黄少天 (喻黄喻无差)by 近看学校

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喻文州喊你回地球吃饭,没有秋葵的辣种!你有本事开宇宙飞船,怎么不能够接电话呢?!

众庙粉敲碗呼叫天天!天天!天天!你484又忘了自己要过生日啦,记得回来许个愿望喔!

喻文州,呼叫,黄少天。



  当时少年  by 知向洛染柒山雪。

向坚持写古风的作者致敬!上次也推过她的甜系列,这次在你心上狠狠滴来一刀,让你体会到一种虐死时的回光返照:咦,这个BE结局,好像,还是BE中的HE诶?好像,幸好是这个结局诶?

 

 

 闪回  by 君问

天哥不愧是美帝CP的甜蜜担当! 天哥挂掉了,都能回来给咱们发糖!鞠躬尽瘁,死而不忘!如此敬业的官方,就问你服不服。

 

 

大师 by 青山为雪

天天:喻大师,我在这儿!我在这儿!我在这儿!我在这儿!……

鱼总:嗯呐,我造呢。

太太:大家要相信科学,别信喻大师,然后你们就能……

 

 

以身相许  by Eu te amo

这是一个,万能的鱼总当好贤内助,让天天事业事情都蒸蒸日上,最后以身相许的壮烈爱情故事!

 

 

 

 引燃流星 前篇  后篇  by 倾斜角

这是一个读完智商已经耗尽的小白推荐语:浩瀚无垠的宇宙里,穿越百年时光,在命运的指引下,终于找到彼此的双子星!王子鱼苏力炸天,引燃流星,陪天天看一场拯救人类的烟火!(结局算HE,但非常戳人~所以经评论提醒也放上来!)

 

 

 (一个全员GG的大纲)风雨如晦 by siluheling

这是个太太的脑洞大纲。那激情燃烧的战争岁月中,大家都一起,为了家国荣耀,壮烈牺牲啦!←略略一看,我CP还是最甜的! 

(经典精神疾病文 自深深处 的作者 ←这篇HE哦,点击可看天天男友力max助力鱼总走出深渊~)




最后,个人私心推一篇外国短篇小说:

《浓雾号角》  

作者:Ray Bradbury  译者:Ent

万一虐得不能自拔时,听听来自海洋深渊的呼唤,也许会发现,咱们此刻一起看文这件事本身,就足够甜啦。

 ——————————————————————

 

我暂时推到这。

你们有想起什么大刀,就在评论里插一插,然后等我惊醒上来看看,补到上头去!(是不是一下子特别有想推荐的冲动!反正,我已经躺平等着了=V=

评论(32)

热度(51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