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逆水

游鱼逆水,腾云上天。
脑快于手,自己都怕。
随性更文,谨慎关注。

非典型の搞笑选手

吊车尾的,我不是很懂这个剧情 7-9

前文:大喻小黄

*来,天天,游戏时间到啦!

*这个作者已经根本停不下来了……

 

7

联盟准剑圣大人黄少天小朋友,开始玩一种新的,剧情类游戏。

 

游戏名:“未来蓝雨战队生活体验之队长工作视察记”

重要NPC:蓝雨战队现任队长,喻文州

任务提示:“少天,由于你在训练营表现优秀,你被外星人选中,来到十年后的蓝雨。你要做的,是代替原本当副队长的你自己,好好体验这里的生活,以及,视察我的工作,看看我这个过去的吊车尾,到底是不是合格的队长。每找到一个不满意的地方,可以马上提出意见,然后,你会得到一个小奖励。”

 

黄少天小朋友:“真的吗?外星人在哪里?”

喻文州:“外星人是你的粉丝,他在偷偷看着你,有没有认真做任务。”

黄少天小朋友(仰头):“嗯,看不见的外星人,你好,我会努力的!我现在就有一个不满意的地方!”

喻文州:“是吗?快告诉我。”

黄少天小朋友:“吊车尾的,你刚才说蓝雨的时候,没有加上,宇宙第一战队!”

 

“啊,被发现了。那确实是,我的不对。”

在小家伙期盼的眼神里,喻文州伸出手,缓缓打开的手心,有一根印着小小的蓝雨队徽的,棒棒糖。

“这是未来的宇宙第一战队蓝雨,给黄少天的,欢迎小礼物。”

 

8

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蓝雨现任队长喻文州,也开始玩一种新的,心理类游戏。

 

游戏名:“小剑圣的心思你别猜”

重要NPC:黄少天小朋友

任务提示:“吊车尾的”

 

第一回合。

“吊车尾的……”

当喻文州拉开窗帘,听见床上坐着的小黄少天这么软软糯糯地叫自己,竟一时都忘了这称呼的贬义,还从中感受到专属的撒娇意味。于是温柔愉快地凑过去,提起小小的鞋子,准备帮还在揉眼睛的人穿上。

然而,小黄少天一下就清醒了,抓住自己的鞋,阻止了他的动作,十分义正言辞地道:

“这样做对我是没有用的。”

什么?喻文州一怔,小黄少天看他似乎受到打击的样子,拍拍他的手,继续说:“我会好好视察你的工作,不可以偷懒哦。”

“好,少天,我知道啦。”终于明白过来,忍不住微笑,伸手抓抓小家伙翘起来的呆毛,“但帮你做这些,是队长工作之外的事情。”

“可是,”小黄少天边把鞋穿上边嘀咕着。他的声音和脑袋都微微低了一点,却没有躲开喻文州的手。

“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他抬起头,看看喻文州,犹豫了一下,将另一只伸过来:“那给你穿一只吧。”

又很高兴地补充:“这样我们就,扯平啦。”

当蓝雨队长幸福地握着小剑圣的一只脚丫,慢慢地把鞋子套上去时,突然莫名有一种,被套路了的感觉。

不过,他心甘情愿。

 

 

第二回合。

这一次,喻文州自认为摸清了套路,开始反控场了。

“吊车尾的?”

小黄少天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然后是蹬蹬蹬的脚步声。

躲在房门外偷看的喻文州,一脸笑眯眯:“我在这儿呢。”

“你怎么又跑出去啦?快进来。”

他被拉着进去,继续面对地上那堆,小黄少天要和他比赛谁更快的,荣耀早期场景落星之森的一半拼图。

第二次把人抓回来后,小家伙时不时地就抬头,监督一下喻文州有没有认真在拼。但不一会儿,他就又沉浸进去,嘴里嘀咕着:“嗯,这片星星,错位了?看起来边缘是对的呀。这个图难道更新了?还有什么我没有发现的地方?我先不着急,我先看一看……”

参赛之意不在图的喻文州,又趁人自言自语时,悄悄地站起来,慢慢走出去,通过半掩的门偷看,等着享受被抓回去的快乐。

果然,他很快就暴露了,小家伙看到没人了,也像刚才那样,赶快站起来找。

打开门时,喻文州一本正经地解释:“啊,我刚才,去上厕所了。”

“好吧。”小黄少天点点头,又强调,“下一次,你要告诉我。不然就不是,公平竞争了。”

“好。”被小手紧紧拉着回到拼图前,偷懒选手喻文州尝足了甜头,终于走了点心,开始有模有样地拼起来。

却发现,小家伙低着头,似乎有点难过的样子。

蓝雨队长这下紧张了,玩过头了吗?

他蹲着挪过去,趁机凑近了点:“少天,抱歉,我……”

 

“没关系,我懂的。”小黄少天突然抬头,目光里充满鼓励,“你别怕我。虽然我们差距很大,但是,还是别放弃啊。”

黑白分明的眸子看着喻文州,认真补充了一句:“你知道,龟兔赛跑吗?你觉得你是哪个?”

“嗯。我想,我只能是……那只乌龟吧。”

“哈哈,你自己承认啦。”小黄少天眼睛一亮,笑起来。

“吊车尾的,你自己说自己是乌龟啦!”

“你笨啊,我就是随口一讲嘛!”

喻文州:“……”

 

门外偶然路过的郑轩,十分感慨:

这一物降一物,有时候,真的和智商没什么关系。

 

于是,蓝雨队长的心理游戏,任重而道远,依然在不断摸索中呢。

 

9

联盟氛围最好的蓝雨战队的队员,也开始玩一种新的,作死类游戏。

 

游戏名:“谁能引起副队长注意の大比拼”

重要NPC:黄少天小朋友

任务提示:“啊啊啊,小黄少又来了!好萌好萌!快快快,前辈们,准备好搞事情了!”

 

选手郑轩参赛方式:在训练时故意打瞌睡。

小黄少天:“吊车尾的,那边那个人在睡觉,你怎么都不好好监督一下?”

“是我的错,我马上去罚他加训。”

于是,他得到了一个印有Q版剑客图案的小脸贴。

郑轩,思路错误,失败。

 

选手宋晓参赛方式:在吃饭时添了很多秋葵。

小黄少天:“吊车尾的,坐那边那桌吧,我想晒太阳。”

宋晓,简单粗暴,失败。

 

选手卢瀚文参赛方式(继承前辈意志):堵在训练室门口吃一大盘秋葵。

小黄少天站在喻文州身旁,不说话。

卢瀚文:吃吃吃,并努力向副队长使眼色ing

小黄少天嫌弃地看他一眼,卢瀚文心中一激动,但是对方视线很快转向喻文州,不说话。

喻文州(微笑):“瀚文,虽然不忍心,但我都觉得,有一点点,那什么了。”

卢瀚文:“唔,咳!队长,其实,我也觉得有点恶……啊受不了了我先去下厕所!”

卢瀚文,用力过度,失败。

 

哦,要问为什么没有人主动去聊天,那是因为……

选手徐景熙参赛方式:直接和副队长对话。

徐景熙:“黄少,早上好啊。”

小黄少天盯着拿钥匙锁门的喻文州,没有搭理他。

徐景熙:“黄少,想来看看我养的仓鼠吗?”

小黄少天(对喻文州):“我早上想吃糯米鸡,还想喝皮蛋粥。”

喻文州:“没问题。”

徐景熙:“啊,黄少,要不我帮你……”

小黄少天(伸小手拉大手):“吊车尾的,昨天你表现得很好,今天我帮你打饭吧。”

喻文州(笑):“好,谢谢少天了。”

徐景熙:无力思考我此刻存在的意义.jpg

徐景熙,强行尬聊,失败。

这就是前车之鉴,血的教训啊。 


选手李远……哦,选手李远暂时无法参赛,因为,他根据队长列的清单,去帮副队长选购小礼物啦。

 

最终,喻文州选手,完胜。

小黄少天:“吊车尾的,你在笑什么呢?”

喻文州:“少天啊,我是觉得,这个游戏太好玩了。”

小黄少天看向屏幕上胜利的Glory,眼眸亮晶晶:

“对啊,我也是这样想的!”

又一脸认真强调道:

“虽然你赢了,但可不能够,骄傲自满啊。”

 

总之,今日的蓝雨战队,依旧是热爱游戏、沉迷游戏事业难以自拔的一天呢。

 


*鱼总,什么也别说了,拔剑吧。

评论(9)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