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逆水

游鱼逆水,腾云上天。
脑快于手,自己都怕。
随性更文,谨慎关注。

非典型の搞笑选手

【喻黄/论坛体】我爸爸说我有一次把自己说晕过去,这是真的吗?

生贺 【话天大圣】 的番外论坛体 =V=

为了包子改成ABO背景,小公主发帖喜掉马!脑洞略大预警!

 

 

【荣耀论坛-蓝雨专区】

 

【大家好】我爸爸说我刚出生时,有一次把自己说云过去了,这是真的吗?

1L 我❤蓝雨

蓝雨的大家好哇

我爸爸今天说,我刚出生时,因为太想发音,差点把自己说云过去了,我Papa一下捂住我的嘴,我才没云

真的会这样吗?我很喜欢讲话,万一以后也会云该怎么办呀?

我的爸爸们已经睡觉了,所以来问大家

总之,先谢谢大家啦!✪υ✪

 

2L 版主快来处理了

什么情况?LZ真是小孩?

这帖子发蓝雨区做什么? 

太假了吧,哪有人现在就睡觉,才几点?

 

3L 我❤蓝雨

是真的!

我爸爸们真的睡觉了!

 

(本楼已被删除)4L 我想起了某人

黄黑的花式操作?

退役这么久,人都是金牌解说了

还搞这些,有病吧 @版主

 

5L 我❤蓝雨

没有很明白,但他不黑……

这个人生病了吗?好难过,抱抱

 

6L 哪里不对

我说……我说……
大家先别急,我现在有个惊人的想法!!!

@我❤蓝雨   可爱的楼主小妹妹啊,告诉我们,你几岁啦,是不是有一个爸爸特别喜欢讲话?!

 

7L 我❤蓝雨

不告诉你,爸爸说,女孩子的一切都是mimi!

对呀,他喜欢说话,会给我讲西游记,比带子里的故事还要多很多
但有的时候Papa话实在太多了,我反应不过来他在说什么,所以还好有我爸爸在

总之,他的话真的很多

 

8L 喻文州我的嫁

楼上逗我呢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好多个ID的人

 

9L 我❤蓝雨

他最厉害啦!✪ω✪

Papa说过不能宝路,低调低调,嘻嘻

 

10L 我信你是真爱

楼上真乃粉似主的典范

你看看你才打多少字,就被小朋友截断了哈哈哈

我突然想起,某人去年是不是发过微博,说给小女儿送了套新版的西游记讲故事带?我记得录这带子的那个名主持还转发了的?!

 

11L 我❤蓝雨

小朋友是说我吗,我在这里 (•ᴗ•)و ̑̑

嘻嘻,西游记很好听哦~

 

12L 喻文州我的嫁

10L,你也差不多

别闹,妈哟,这手速,能是小朋友吗?!

 

13L 我❤蓝雨

他也说过我的手很快,嘻嘻 。◕‿◕。

你的妈妈不是小朋友,我才是小朋友呀

总之,他真的很厉害哦

 

14L 感觉跟不上时代了

这届庙粉这么会玩吗?连小公主都高仿?

比我们那时候高级多了

细思极恐……

 

15L 我❤蓝雨

我不是很明白

爸爸说,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教啦

总之,大家都好好玩

 

16L 先别歪楼

我现在有一个疯狂的想法,我去看看LZ的回帖记录

@我❤蓝雨  小朋友你还在吗?你先不要走等等啊,另外说话是不会云的,放心吧!

 

17L 我❤蓝雨

谢谢你,我知道啦

我还没睡呢,我正在听红孩儿的故事

 

(本楼已被删除)18L 楼上你想多了

这楼主就是个迷妹而已

特别迷

我之前好像看到过她的回复,到处都是,跟个脑残似的

 

19L 版主在此

18L,给你手速点个蜡

我说一句,任何攻击性和R倾向性言论禁止出现在此帖,也别提正主名字,其他的大家随意,我就说到这里了

@我❤蓝雨  小朋友你看,我是红色的名字,就是在蓝雨区最厉害,玩战术的那种。我跟你讲,这个帖子里面有许多奇奇怪怪的家伙,你不要理,你只需要看@你,@这个东西后面的内容就好。也不用担心怕宝路,我在这里保护你

 

20L 我❤蓝雨

哇,红色名字你真好

O(∩_∩)O

 

21L 合影留念

版主出现!

 

22L 我❤蓝雨

出现!(/≥▽≤/)

 

23L 我是楼上

别给我点蜡了,我现在算是信了,这他喵的是真哒!!!

另外版主手速真是惊人!我服!

@我❤蓝雨   参见公主殿下!

 

24L 啊啊啊

@我❤蓝雨   参见公主殿下!

 

25L 我❤蓝雨

脸红ing

我不好意思啦

 

26L 啊啊啊

@我❤蓝雨   我竟然比小公主快了(复制党的胜利!

 

27L 我❤蓝雨

荣耀!给你红花 (*≧▽≦)❀

 

28L 啊啊啊

我已经旋转上天然后炸成了那朵天边的烟花!

这版主是怎么知道的?不过我信版主!

我造你们都想疯狂队形一波但咱们先稳住,小可爱说不定一会就睡觉了,还不抓紧时间聊正事!

PS:你妹啊我特想艾特公主问问那两人这个点睡是怎么回事
但为了我的顶级灌水号我还是……

@我❤蓝雨   收到小红花,开心!谢谢可爱的宝贝,你是蓝雨最美的小天使!还不困的话,多和我们说点话呀,我们特别喜欢看你回帖子!

 

29L 我❤蓝雨

(●'◡'●)我最喜欢蓝雨啦

我很喜欢说话呀,但是爸爸说老看着手机对眼睛不好

总之,谢谢你的表扬

 

30L YWZ我的嫁

版主其实也是想玩

哈哈哈楼上你要这样想,假的就玩玩,真的就血赚

 

31L 笑出声

那个,以后别用“楼上”了!!!

我真是心疼我们这届粉丝!

@我❤蓝雨  对!你爸爸特别厉害,说的什么都对,就只有一点:那句话叫“女孩子几岁了是mimi”,其他的不是哦~而且多在网上和各种各样的人说话,是特别好的习惯! 能不能告诉我们,你家里是爸爸说了算还是Papa说了算啊?

一激动打了好多,希望小公主能看明白,总之再强调一句:你的两个爸爸全世界第一好! ><

 

32L 我❤蓝雨

我认得很多字的,而且还有一个智能帮助我

(*^__^*) 爸爸最厉害啦!
不过Papa也经常大声问家里是谁说了算,爸爸一般都说是Papa,但我觉得还是爸爸

总之,我们家每个人说话,大家都会认真听的!

 

33L 心在痛

接楼上,版主也许是想,万一是真小公主记得了这显眼的红名,然后从此便能一步登天获得正主青睐走上事业巅峰呢
(版主哥别封我我是你迷妹不信你看我回帖记录)

PS:这点睡对他们来说不是很正常吗?是不是啊……

算了我昧着良心控制住了点@的手

 

34L 继续笑出声

都说了,别用“楼上”!我快看得晕过去了!

33L你跳三层楼,我简直服了,你怕不是Y毒唯哦!你快和那位“YWZ我的嫁”在一起吧

@我❤蓝雨   宝贝你真聪明,一眼就看穿你们家的等级上下,太萌了!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35L 我❤蓝雨

谢谢表扬,我喜欢吃可爱多,甜甜的,但爸爸说不能吃太多冰的,所以我和Papa会偷偷吃

 

36L 我要不行了

我……我以后这条命,都是可爱多给的了!!!

偷吃什么的太犯规了啊啊啊,他们都是吃这个长大的吧!!!

别拦着我,我心里已经认定这是真的了啊啊啊!告诉我这就是真的吧啊啊啊!

 

(本楼于半小时后被隐藏)37L 稳住,实锤来了

刚翻了下楼主半个月以来的回帖记录,实在太多了,颤抖着整理一部分最有信息量,我已经炸成当年的王氏烟花!!!!!!

------------【超长楼层预警】------------

 

【荣耀灌水区】

【主题】:同志们,有没有好的手机牌子推荐啊?

【回复】:我有自己的手机啦!ヾ(o◕∀◕)ノ我爸爸说XX牌很适合我,有智能的语音文字系统,这样我就可以少打很多字,也可以多认很多字,很好哦。我给他们发消息,他们会告诉我错别字,而且还有很多很好玩的小人(○’ω’○)。我Papa告诉我,说累了就发小人,要保护好嗓子,多喝水。但他还说他更喜欢打字,这样能说双倍的话。我觉得在说话上,Papa是我们家最厉害的。爸爸还告诉我说话要一开始说清楚重点,最后也要总结,让别人能听明白。所以,总之,XX牌手机是很好的!

【LZ回复】:谢谢你小朋友,我已经成年了。

 

【主题】:我去又把我封了!这还让不让人说话了!

【回复】:不要哭,抱抱你,我知道你一定很难过,但你先静一静,想一想吧 ●0● 

我Papa也有不想说话的时候,这种时候爸爸都会抱抱Papa~ 我做了错事,爸爸也会让我,先不要说话,静下来想一想。我有的时候想不出来,Papa会批评爸爸太凶了,但我觉得爸爸一点都不凶,爸爸看着我们的样子可温柔啦。对啦,他们抱抱后总会亲一亲,但我不能亲你哦,因为Papa说女孩子要保护自己,如果有人碰到我,要马上告诉爸爸们,要是谁敢亲我的话,不会放过他的。我问Papa,要是我想亲别人怎么办。Papa好像很紧张,但我逗逗他而已啦,其实我只想亲我的爸爸们。(╭ ̄3 ̄)╭♡

总之,不能说话,真的是很难过的事情。

【LZ回复】:看到这回复更不想说话了……

 

【主题】:被朋友拉来的,太喜欢这游戏了!根本停不下来!

【回复】:嘻嘻,我们家也都很喜欢! (●'◡'●)ノ♥ 虽然我还小,还不能玩,但我知道超级好玩。我爸爸们也最喜欢这个游戏啦,他们就是在游戏里认识的!他们还说,等我小学毕业,就带着我一起玩哦。我现在,还要努力学习很久呢。总之,这个游戏最好玩啦!

【LZ回复】:你妹,第一次下本就死了,就是被你这种小学生害得吧!快回去写作业!

【回复】:我没有妹妹啦,但是爸爸曾经问过我,想不要要个弟弟妹妹。我真的很想有一个!他说,也许到我毕业后就有啦。谢谢你,我现在就去写作业啦(●′ω`●)

【LZ回复】:受不了了!哪来的极品啊

【回复】:不是很明白。但是你受不了的话,别玩太久啦,爸爸说游戏玩多了很伤身体的,有的时候Papa玩久了,爸爸就会直接走过去亲他,把他抱起来,不准他玩啦。总之,身体最重要!

【LZ回复】:求你了,别回复我了!!!

 

【荣耀八卦区】

【置顶主题】:这些年我们爱过的他们——荣耀最基正副队Top10(有糖有刀,多图预警)

【回复】:哇,第一,鼓掌!我最爱他们!  ⁄(⁄ ⁄•⁄ω⁄•⁄ ⁄)⁄. 

【LZ回复】:终于想起我的密码,一上来看到这么多年的新回复,好感动!我当年也是主站剑与诅咒啊啊啊,超完美的金A玉O,一起退役,第二年就生宝宝!太圆满了!

【回复】:是的,完美,Yeah!嘻嘻 <(▰˘◡˘▰)> 

 

【主题】:劲爆!王杰希携新女友归国?北京国际机场实锤照?!这家伙到底结婚了没啊?

【回复】:嘻嘻,这个人不是王叔叔哦 ( ̄▽ ̄") 

【LZ回复】:笑哭!以前叫爸爸,现在叫叔叔了吗?话说你怎么知道不是?

【回复】:王叔叔说过,天机不可xielu

【LZ回复】:这位小学生,作业写完了吗?

【回复】:谢谢你啦,你们都真好,都叫我写作业,其实我今天作业已经写完啦,不过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

【LZ回复】:……杰希大神你在哪里,快来看看这里有一个你的侄女粉!

【回复】:不告诉你!我喜欢王叔叔,但Papa说,我不能当他的粉丝,嘻嘻 

【LZ回复】:我服了,小朋友,你爸比是不是蓝雨家的啊?!

【回复】:哇,这你都知道,你好聪明,他真的是蓝雨家的!!!!!!

【LZ回复】:呵呵,我真是谢谢你了

【回复】:不用谢啦 (,,• ₃•,,)   

【LZ回复】:……别回复啦啦啦啦啦!写完作业快去找你爸比玩吧!

 

 

【蓝雨专区】

【置顶主题】:喻黄出道以来粉红全记录

【回复】:拍手!拍手!低调,低调 ⁄(⁄ ⁄•⁄ω⁄•⁄⁄)⁄.

【LZ回复】:亲是新来的吗?是不是被咱们天天解说吸引来的?哈哈不用低调啦,都官宣多少年了,直播的时候还看到过小公主出现呢~

【回复】:是新来的哦!嘻嘻,我喜欢天天,也喜欢他说话,但不能宝路 (o^∇^o)ノ

【LZ回复】:抱抱可爱的亲,可以去他们weibo看看哦,狗粮更多!

【回复】:好的,我才开始用手机呢!但是他们没有养狗啊?

【LZ回复】:哈哈哈哈!天天现在还有这么小的粉丝吗?!你太可爱了,你是不是要乐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喻黄大业?!

【回复】:天天有好几千万粉丝哇,我是最低调的一个,我也要笑死啦 (/≧▽≦/)

 

【深度八卦】联盟剑圣&王牌解说黄少天——一个隐藏的西游记迷弟

【回复】:天天真的很喜欢西游记,我也很喜欢,家里有好多好多!(♥◠‿◠)

【LZ回复】:是的,最受不了的是把人小公主小衣服上都弄个Q版猪八戒,还能不能好了!

【回复】:嘻嘻,因为他是大师兄啊!猪八戒其实很可爱很善良的,胖胖的很健康,一点也不丑呀,我喜欢二师弟(●'◡'●)ノ♥ 总之,天天是齐天大圣!

 

【哈哈哈嗝】黄少直播被小公主吐槽“话太多”,喻主席当场笑得快抽了!!!

【回复】:天天话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像泡泡一样,在家里飞得到处都是!他们都很爱笑呀,最喜欢看他们笑啦!有个人笑点月来月低啦,嘻嘻(=^▽^=)

【LZ回复】:9494!看到他们一起觉得人生都满足了!啊啊啊两个人结合的小公主是世界级瑰宝!(抹一把妈妈泪)

【回复】:抱抱,不哭不哭,我们都很满足 ^ ^✧

 

【清早摸鱼】你们看昨天采访吗?都这么多年了,喻文州这家伙为什么还这么苏啊?我久远的少女心又怦怦跳了!(有图)

【回复】:嘻嘻,这个人,最帅啦!^ ^

【LZ回复】:真的!他一笑,我觉得整个世界都化了!嗷嗷嗷小公主过的真是公主般的日子啊!!!不行了,我今天要再去舔舔这神仙般的一家三口!

【回复】:啊?你要干什么?⁄(⁄ ⁄•⁄ω⁄•⁄ ⁄)⁄.

【LZ回复】:当然是,把他们,都吃进肚子里,藏起来!

【回复】:啊!!!天天会把你抓起来的!!!

【LZ回复】:哇,齐天大圣,我好怕怕哦~!!可爱的小迷妹,开玩笑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我才没有被吓到呢 (●´w`○)

 

----------【你们自己感受吧我已经炸了】----------

 

38L  我什么都不想说

我已经被可爱死了……!!!

信息量太大,我给你们划最高亮重点:

会有第二个?!!!!

 

39L 啊啊啊

所以今晚是,公主在帖子里,国王骑士在制造第二个?!!!!

已疯——!!!

(这样应该不会被封吧?瑟瑟发抖)

 

40L 公主殿下最可爱(保持这个队形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划第二个重点:永远的老王,还是熟悉的味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层楼尖叫与@赞美队形,其中部分被版主秒删)--

 

108L 公主殿下最可爱

我去刷这么快干什么!(小公主竟然都回复上了我也是超~服气!!

都快干点正事啊!一个一个来!

控制不住搞老王的手XD

@我❤蓝雨  宝贝你真的,太优秀了!能告诉我们,你为什么喜欢王叔叔吗?王叔叔一般是一个人出现,还是两个人出现呢?(看我真诚的眼睛

 

109L 我❤蓝雨

还没有呢,但我有一点困了

嘻嘻,我不上当,不能告诉你们太多

总之,王叔叔人很好,说话很好玩 o_O

 

110L 公主殿下最可爱

噗这个表情我差点把助眠奶喷了!

嘤嘤嘤我也想小公主翻牌子!版主求不封,我很纯良!

@我❤蓝雨  宝贝你好机智!话说话说,你在家里,经常能看到爸爸们亲亲吗?(放心这不算宝路,我告诉你吧,我家里爸爸妈妈也喜欢在我面前亲亲,这是爱的表现啦,嘻嘻

 

111L 我❤蓝雨

Yes  ⁄(⁄ ⁄•⁄ω⁄•⁄ ⁄)⁄.

我同学说看大人亲亲要长针眼,但Papa说是迷信,看一看也不会怎么样,但我还是不好意思看诶

 

112L 公主殿下最可爱

哈哈哈满足!小公主绝对是业界大手啊!

这个Papa 666666,siao起来简直不要不要的!Y真的幸福得上天哦~

(版主您看这样够委婉吗?表白骑士般的版主,mua!)

 

113L 公主殿下最可爱

忍痛发这层!(版主看在下面这段话的份上给我升个级吧

@我❤蓝雨  你爸爸说得对,他说什么都对!宝贝是不是困了?早点睡哦!最后再告诉你一下,放心啦,说话不会云的,你看你爸爸这么会说话,也一直健健康康的呢!你们一家,一定都会很幸福长寿的!晚安咯!

 

113L 我❤蓝雨

谢谢你,谢谢红色名字,谢谢大家

好开心,我要睡觉啦!明天再和大家一起玩!

大家晚安!((≧︶≦*) 

 

114L 版主在此

@我❤蓝雨  好的宝贝,都是我应该做的,晚安啦!^0^

 

115L 公主殿下最可爱

我的天还有明天吗!!

晚安晚安!!就不艾特了!!

持续尖叫停不下来中——

 

116L 公主殿下最可爱

你们晚安吧,我不睡了!我就守在这里,等小公主醒来!

PS:别去YH微博乱刷啊,懂不懂事啊有的人

 

117L 公主殿下最可爱

我也是我也是!实在睡不着了,我们大家一起修仙,聊聊当年吧!

 

118L 什么情况?

感觉错过了全世界?!!!!

啊啊啊我为什么今晚要看王叔叔直播啊!

哭死!老王,你还我狗粮!

 

119L 版主在此

这帖暂封,请大家走此:

【全员集合】公主驾到,旋转上天!今夜无人入眠!

Ps: 那号动态已经隐藏,请勿再发布相关会“宝路”的信息。

 

 

(时间:第二天早上)

120L 索克萨尔(紫色名字:全区最高权限)

已经宝路了,之后会更好地监督她上网的 ^ ^

另:有好消息一定在合适的时候宣布,谢谢大家关心。

 

======此帖已设蓝雨区等级限制======

======仅供十级庙家真爱粉浏览======

 

 

*哈哈哈哈太好玩了!这次操作多了一些,不过相信大家都能hold住的嘿嘿嘿!

*再为天天打一call!O(∩_∩)O

 

评论(10)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