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逆水

游鱼逆水,腾云上天。
脑快于手,自己都怕。
随性更文,谨慎关注。

非典型の搞笑选手

【喻黄】老王:论我们仨的关系(乱七八糟体?)

      

联盟众人眼中的他们(段子体)  的特别小番外!

超迷的乱七八糟体?!随手恶搞老王,纯属娱乐 =V=

 

 

【王杰希】

1.我眼中他们的关系:

初见时:

喻>   <黄

     我

 

再后来:

喻 ——— 黄

       \/

       我

 

最后:            

喻3   ❤   ε黄

        我

 

 

2.赛场上我们仨的关系:

 

第五赛季:

☆   队员ABCDE ★

             乐

            ……

           喻黄

 

 

第六赛季:

♔  喻黄 队员ABCDE  ♔

    o==||======>

垃圾话垃圾话垃圾话垃

圾  王  队员ABCDE  圾

话垃圾话垃圾话垃圾话

    <======||==o

 

 

国家队里:

(领队叶:大眼,起飞吧!)

 

*★,°*:.☆  ☆:*.°★*  

 

情侣党:喻❤黄 

搭档党:周-翔 叶-苏 

电视剧党:楚苏  

同队党:喻黄 乐张 叶苏方 周翔

同期党:喻黄肖李楚苏张  方周 翔昊

旧识党:叶乐 方喻黄  

……

 

 

3.很多人眼中我们仨的关系:

一开始:

             

喻 黄  张 肖 苏 楚 李

 

 

再后来:

叶 韩

乐 孙 

我<->喻黄  

张 肖 苏 楚 李 

周 方

于 江

……

 

 

最后:             戴

          喻黄喻黄喻黄喻黄

   苏   喻                  黄    楚

          喻黄喻黄喻黄喻黄

叶 韩 乐 孙 张 肖 苏 楚 李 周 方 翔 昊

 

 

*随意玩玩,一切自由体会~ 

评论(1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