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逆水

游鱼逆水,腾云上天。
脑快于手,自己都怕。
随性更文,谨慎关注。

非典型の搞笑选手

吊车尾的,我不是很懂这个剧情 12-14

前文:大喻小黄
*鱼总:听我解释,是小少天先动的手!
*那什么……楼上DIY预警。

 

12

集蓝雨全队哥哥爱于一身,被队长一把亲一把抱宠着的小副队长,正在极度,不满意中。

 

这是在卢瀚文加训,哦不对是讲完故事汇的当晚。 

门牌上写有“黄少天”的单间里,小黄少天牢牢霸占着大大的床铺:“我不满意!”他一手一个枕头,因手太小掉下去时,又赶快拖起来,气鼓鼓地抓着。

喻文州难得没有看他,盯着笔记本上涂改多次的,周末比赛排兵布阵的方案草拟:“少天,不满意也不行。”

脚踩在两床被子上,没有放弃:“外星人!我不满意!”

“少天,不准使用外挂。另外,队长工作,也不包括这个。”

小家伙飞快把床上东西都挤到自己身边,伸长手臂努力围着:“都在这里了!吊车尾的,你没其他地方睡了!”

“那我只能躺床板了。”

小黄少天:(✪∧✪!!!)

听见幼兽般的咕噜声,喻文州转头,叹口气:“少天,来,擦一擦,装哭装得鼻涕都比眼泪多了。”

小黄少天立刻抓住递给他纸的手,鼻子一抽一抽的:“吊车尾的,你不喜欢我啦?”

“不是。少天,听……”

“那你为什么,”清亮的嗓音,立刻中气十足地响彻整个房间,“不!想!和!我!一!起!睡!”

 

门外,无意路过的徐景熙全身一抖,不禁大叹:见过无数次钓鱼,但这么直的钩,只服我家副队长。

开门倒垃圾的宋晓:“怎么了?”

徐景熙:“没什么,就是觉得,黄少小时候,比现在还有出息啊!”

宋晓:“???”

徐景熙:“晓啊,你说得对,队长怕是真的要……”

  

13

喻文州有些无奈地看着面前,一片凌乱的床上,把他的被铺拿过来与黄少天的放一起,头发蹭成一团鸡窝,正用眼神勾,哦不对,是质问他的小人儿。

这么小的孩子,该怎么告诉他呢?

手被抓得紧紧的,力道又一次直击心底最柔软之处。那黑亮的眼眸里透出的,是孩童单纯的喜欢,而非炽热的爱恋;是全然的依赖,而非了然的信任。这些与过去有着千丝万缕差异的情感,给予他颇多惊喜和意外的体验,但也深知那更为稚嫩敏感,需要小心保护。

所以几日来,每天晚上,他都是安顿好小家伙睡下然后回去,第二天再早早过去,保证人一睁眼就能看到自己。并非已产生多少绮念,正相反,心里明净得自己都惊讶,满脑子只想着怎么让小家伙满意舒心;甚至有两次半夜醒来,都忍不住去瞧瞧睡得是否安稳。但是,作为一个身心健康的成年男子,面对幼化的恋人,还是必须将一切松懈的可能性,扼杀于摇篮之中。

更何况,今日下午的事,尽管结果柳暗花明,但在蓝雨队长心中留下的警告阴影,依旧难以估量。而且,随着意外的告白,心中那原本的波澜不惊已然泛起涟漪,此刻在更加热烈直接的表达前,他也无法保证,能继续心如止水坐怀不乱。

看来,只有……

 

喻文州轻轻捏着软软的手,黑眸里一片温柔真诚,从心底发出回应:“好,我一会陪你睡。”

小黄少天:“真的吗?不是骗我,等我睡着了然后又跑掉?”

喻文州:“……”
喻文州:“我……”——我看着这双眼睛,实在做不到,完全自然地保持撒谎状态。

一秒揭穿蓝雨队长战术的小家伙,抽回手眨眨眼睛,又撇撇嘴,很是不屑:“吊车尾的,你是胆小鬼!”

喻文州的神经顿时僵直,声音里是不可置信:“少天,你说……什么?”

小黄少天:“我说:你连跟我睡觉都!不!敢!吊车尾的,你胆子真小!”

吊车尾的,胆小鬼,不敢,胆子真小……
一发发无情的暴击,让战术大师的大脑血量飞速下降,然后终于,进入红血。

小黄少天:“啊!”

 

蓝雨战队中,用过的墨镜比后辈打过的竞技场都多的资深选手,郑轩同学,正在把自己的存在感,努力降到本次元的绝对低点。

他看着那位一贯稳重而有原则,被冯主席默认为接班人的男人,怀里一团被子上,赫然是熟悉到让他惊恐的人物——缩小版黄少天。此刻,小家伙正紧紧环着男人的脖子,头搭在肩膀上,手里还抓着枕头。白嫩得能滴出水的小人儿,毫无抵抗之力地被锢在男人怀中,发丝凌乱,脸上飞红,那原本纯真无邪的目光,透出一丝莫名的娇羞……

当男人一把将门霸道推开时,软软的小奶音传来,带着不自知的诱惑:“吊车尾的~我现在,好喜欢你哦~”

郑轩对天发誓,自己只是不小心打开宿舍门,而不是想打开什么新世界的大门!

 

开门倒垃圾的徐景熙:“呃,你怎么了?”

郑轩慢慢地扶上墙,向自己房间龟速挪动:“我……别,别说话,我现在亚历山大。”

徐景熙:“???”

郑轩(面如死灰):“黄少穿越了,队长进去了,岂不是以后的重任,都压在我这柔弱的肩膀……”

徐景熙(憋笑ing):“哦,那就请轩哥先熟悉熟悉业务,帮你的队员,把这垃圾倒了吧!”

  

14

哗啦啦,哗啦啦,哗啦啦。

小黄少天扒在卫生间门口,等着他的美人,哦不对是吊车尾的出浴。

“吊车尾的,你好慢啊!”怕里面听不到,他凑在门缝那里,大声地抱怨。

过了好几秒,他才听见一句:“少天,别在这里。”声音透过水幕,显得模糊而低沉。

“你在做什么?你是不是把泡泡都抹完了?”收到回应的小黄少天,十分兴奋——这样隔着说话虽然累了点,但很有趣诶。

于是继续把脸贴在门上:“你快出来呀,我们一会一起睡哦,你不要怕,我不会把你踢下去……”

“少天!”喻文州的声音高了许多,“我现在,听不见,你在说什么,乖,你等一下。”

哎?这么大声都听不见?可我听得很清楚啊?

“好——!”小黄少天使足了力气大喊,“吊车尾的,你!快!点!啊!”

 

快点,快点啊……

稚嫩清亮的嗓音,透过震颤的耳膜,随喷涌的流水,一下下冲击着他的神经,让他已经滚烫的身心完全沸腾。

慢,慢点……

脑子里浮现出另一种声音,同样甜蜜的催促,甚至也是暗含同一个意思,勾起最深处的渴望和占有欲——但那声音的主人绝不会乖乖地待在门外,他会故意打开那道,故意没有上锁的门,灵巧的手把衣裤一件件脱下,露出因宅男生活而偏白,又因坚持锻炼而劲瘦的身体,然后他会大大方方地进来,抢过喷头快速冲洗,还会用那会说话的眼睛发出警告,“队长,别着急啊,等我先洗干净哦”……

他的手指会恶劣地,流淌在暂时禁止触碰的身体上,把那上面每一线条都抚摸得很深,非常深,让目光无法移开,只能被那指尖勾出的一个个漩涡,和意识一起,彻底沉沦……

太过分了,少天……

呼吸陡然加重,大脑已经无法自然地回想整个过程,于是直接跳到那最令心神激荡的瞬间——被按到湿滑墙面的身子,对自己来说,柔软得几近和水流融为一体,顶在那富有弹性的,正微微翘起邀请他的部位,他扣上叫着自己名字人的手,直接挺身…… 

“吊车尾的!你真的好慢啊!”

脑中嗡嗡作响,他在那一瞬间释放出来。

随即有砰砰嘭嘭的响声传来,定神一看,原来是架子被猛烈撞到,瓶瓶罐罐尽数跌落。

抚着总算软下去的自己,喻文州长呼了一口气,抹了把脸,靠在墙壁上,什么也不想说。

 

“吊车尾的?你怎么啦?你受伤了吗?”

小黄少天听见动静,着急地拍了几下门。 

喻文州:“……”

岂止是受伤,算是血量都清零了吧。

叹了口气,出声安抚好门外的小家伙,喻文州将自己仔细整理好,打开门。果然,人立刻就扑了上来。

“吊车尾的,我好担心你啊。”

“抱歉,少天,让你久等了。”

“对啊,真的好慢好慢!”

“……”

“哇,你身上好香啊 >0<!”

“?!”

“真的好香,我能再咬一口吗?”

“……唉。”

“嗯?你怎么叹气啦?”

“我怕我刚才的努力,全都白费了啊。”

“怎么会呢!你已经很努力了啊,虽然慢了点,但总算是洗好了!”

“好,那……谢谢少天的表扬了。”

“嗯!>3<”

“?!”

“嘻嘻。”

“少天。”

“嗯?”

“少天啊……”

看着床上,在自己理床时故意捣乱,又嚷嚷“你好慢呀你快点呀”的小家伙,喻文州无奈一笑,一把将人用薄被卷起来,使劲挠这毛毛虫的痒痒,直到人笑得再也没力气搞小破坏。

这么慢,怪他咯?一开始,自以为机智地想到,先DIY一发让身心进入贤者状态,防止夜里出现任何意外,还怕身上留下异味,所以多用不少沐浴露。

但万万没想到,最后竟变成这样甜蜜的烦恼。

 

“吊车尾的,我还想听星星森林的故事!”

“嗯,好。上次讲到……”

“讲到我遇到老术士啦!他告诉我,要去收集星星!”

“好,那个小剑客……”

“是我是我!用我的名字!”

“少天,你再打断,我就……”

“>3<”

“……”

今夜,真是个幸福的难关啊——黑暗里,又一次被软软的小嘴吧唧一口的蓝雨队长,如是想。

窗外,这个世界的遥远星光透进来,为睡前冒险故事增添一分美丽的梦幻感。小家伙回应的声音,也渐渐弱下去。 

“于是,在少天的认真努力下,星星终于,落下来了。然后他遇到……”

“落到……哪里?”

“就在这里。”

“这里?”

“是啊,少天,你就是那颗小星星啊。”

“是我?谁把我,摘下来……外星人……”

“不是外星人,是少天自己,把你送到这里的呀。”

“哇,我,这么厉害啊……”

“对啊。”

“那,你……”

“我?少天想看我摘星星吗?”

“嗯…”

“少天?”

“嗯…”

“晚安。”

“……” 

 

等到终于不再有声音,喻文州低头,在额头印上一吻。

回应他的,是陷入真正梦境的,安然绵长的呼吸。

“少天,我也摘一次星星给你看,好不好?”

  

 

*老王:今晚……天象有异。


评论(8)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