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逆水

游鱼逆水,腾云上天。
脑快于手,自己都怕。
随性更文,谨慎关注。

非典型の搞笑选手

【喻黄/段子体】联盟众选手眼里的他们

全员站YH设定,跟风试玩小段子!
微昊翔预警~

【前注】这文体我也不造谁发明的,在「男神×你」中蛮流行,先安利个写得最炉火纯青太太的小仓库:点此打开新世界 ←表示多年不看bg的我已快刷完! 

 

【王杰希】

“他们倒映在我的左眼,如同世间最扎眼的星辰”

“总有一天,我会把他们一起摘下,镶嵌于微草王冠,为我的队伍加冕”

“右眼?当然是,挤满黄少天的文字泡了”

《药牌护眼液,你值得拥有》

 

 

【叶修】

“我曾说,蓝雨是目前氛围最好的战队”

“现在得加上一句:也是最基的”

“到什么程度?大概是,我看到他们,连嘲讽都不忍心只针对一个”

《讲道理,不应该没有妹子想去啊》

 

 

【周泽楷】

“他们挺好的”

“小周的意思是,他们既是很好的对手,也是很好的一对”

“就是太闪”

“队长辛苦了,在国家队,与王队多聊聊吧”

《枪王,别看他们俩,你今天要上场的!》

 


【张新杰】

“面对这两位,我能多吃十分之三份米饭”

“你问在准时睡觉,和看他们职业群秀之间如何抉择?”

“太天真了,你以为我没有总结过,他们发糖的时间规律?”

《狙击他们,我至今保持零失误》



【张佳乐】

“我真的很爱这对CP”

“爱到我自己,都不敢说,他们is rio”

“有一天我梦见他们BE,醒来时,露出花儿般的笑容”

宇宙第一毒奶》 (点击转运)

 

 

【孙翔】

“我不知道他们啥时候在一起的”

“反正阿昊惊讶地跟我说这事时,我下意识就回复”

“你才知道啊?是不是傻?”

《这么笨,我真是放心不下他一个人》

 


*哈哈好好玩!等我回去研究研究再来!


评论(14)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