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逆水

游鱼逆水,腾云上天。
脑快于手,自己都怕。
随性更文,谨慎关注。

非典型の搞笑选手

我的妈呀

考试压力太大,回来翻我写的不良生突然觉得设定有点点点点好吃!

这真的是半年前那个废柴写出来的吗?

能不能从天而降一个小仙女帮我把这篇完成啊

我的大碗已经空了许久了!
 

 
——正在脑补因为打电竞无心学习的不良鱼花式抱学霸天期末大腿

(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自然而然地开始酱酱酿酿……

习题本:mmp,不给我存在感就算了,还在我上面弄上【哔——】的东西!)

 
我靠我可能真的脑力过载不知道在想什么了!

或者,或者赐我一个这样的天天保我不挂好不好!(抱头逃XD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