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逆水

游鱼逆水,腾云上天。
脑快于手,自己都怕。
随性更文,谨慎关注。

非典型の搞笑选手

老王崩吧(黄喻ABO,哈哈哈)

    

黄A,喻O,含机甲元素,带老王老叶一起玩~

十分魔性の狗血恶搞,超废超OOC的说!!!

王粉慎入!脑洞源于《达拉崩吧》~ 

 

【老王老王,崩吧崩吧!】

故事发生在荣耀军事学院毕业典礼第二天。

“你疯了?!”

——超厉害的毕业生王杰希,说出了他作为某两个AO间一个正直纯良Beta的经典台词。

“不,大眼,你问错了。”他面前的Alpha一脸严肃地摇了摇头,“你应该问的是:在这个学院,谁!最!勇!敢?!”

王杰希:……( ´o‸O`)?!!

Alpha:ヽ(。◕ˇε ˇ◕。)ゝ

王杰希:“谁……谁最勇敢?”

Alpha点头,手扶在他的机甲“夜雨声烦”流光的机身线条上,神情沉痛,目光坚定,整个人周围燃烧着熊熊怒火:

“那就是,我!”

“我的Omega,就在昨天,被抢进了王宫!”

“我要带上我最好的机甲,打败皇宫护卫队,闯进这个该死的大王子的寝宫,把他带回到我的怀里!”

“现在,请你问我的名字。”

王杰希:“……你是谁?”

Alpha:“黄少天!”

“再来一次,”黄少天大声说,“是荣耀军事学院飞行系毕业生,黄少天!”

王杰希:“哦,我懂了。是不是,(小声)荣耀小剑圣,战场小妖刀,飞行小能手,(大声)学院大话唠,黄少天?”

黄少天:“……对……对,就是……我,黄,少,天!”

王杰希点头,心里燃烧着熊熊八卦之火,正直坚定地表示为了友谊的机甲,愿意给勇士搭一把手。

两个人便一拍即合,冲向帝国王宫。

 

好了现在,终于有时间来走走心,讲讲这件事的前因。

黄少天想要救的人,正是军事学院少有的Omega之一,以第一名毕业于战术系的喻文州。

他从进校便对这位不同寻常的Omega一见钟情,开始暗中观察。

当时,新生都没有分专业,他们一直在一个班上课和训练。黄少天心痛地发现,平民出身的Omega,在学院严苛的教学体系和如狼似虎的Alpha中,生存得十分艰难,便多次伸出援手,两人就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比如,户外操练课,一结束就常常有好多Alpha围在他身边,想要趁机欺负体力不支的Omega。黄少天脑中热血上涌,冲上前去,当场干翻两三个后,这种现象就再也没有发生过了。

比如,模拟训练时,Omega的机甲操作手速不够,黄少天便经常挡在他面前,帮他抵御攻击。久而久之,他们班的机甲队,便形成了一套十分优秀的双核作战体系。

终于,在Omega一次意外发///情时,他们的关系产生了重大转折。

 

那天,黄少天下定决心,要向喻文州表白。一推开电子练习室的门,便闻到一股比平时更浓的,更甜美的柠檬香味。

“文州?”他当场就傻在原地,不敢冒然靠近,更不愿直接离去。

Omega的声音已经微微颤抖,带着惊愕:“黄少天?”

“对对,是我!我……”

“黄、黄少天同学,训练室紧急抑制剂用完了,麻烦你……”

“文州,让、让我来照顾你吧!”面对心仪已久、第一次在自己面前示弱的Omega,黄少天忍不住了,“我一直喜欢你,从进校就喜欢你,我……”

“什么?你——喜欢我?!”喻文州的声音清醒多了,甚至带上震惊。

黄少天:(/゚Д゚)/

黄少天:“你不知道?!!”

喻文州:“你、你不是一直,看不惯我吗?”

黄少天:“What?!文州,我喜欢你还来不及啊!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喻文州(咬牙切齿):“一开始,你就看不惯我人缘好,仗着自己能打,老是欺负我的朋友;后来,你看不惯我的操作,老是在训练时干扰我的视线,逼得我强行改成了防守反击的风格,你、你这个Alpha沙文主义晚期患者,还敢说……”

黄少天:Σ( ° △ °|||)

黄少天:“文州,我错了!万万没想到,竟然会有这种误会!一开始,我是怕你受欺负,想着要保护你!后来,我是怕你指挥受干扰,才挡着攻击让你安心布置战术,我……我真是把我的词汇量用完都说不清了!”

黄少天:“文州,我现在、我现在马上给你拿……”

喻文州:“我逗你玩儿的。”

黄少天:(//▽//)?!

喻文州:“少天,我就是,逗逗你啊。^ ^”

喻文州将转椅转过来,黄少天的大脑顿时一片空白,腿差点就软了。

“少天,你不是说,喜欢我吗?”Omega含笑解开了自己衬衫的风纪扣,“那就来吧。”

 

【老王说这是个魔性但正直的童话故事,就把车叫停了!】

 

所以,在毕业典礼当天晚上,已经准备好十分有氛围有情//调的机甲完全标记play场地的黄少天,看到恋人毫无反抗之力地,被帝国继承人,大王子叶修带走时,简直用尽他所有的垃圾话,都不能表达这灭顶的愤怒了!

于是,英雄黄少天,带上超厉害的机甲魔术师王杰希,从学院的最高平台,勇敢起飞!

他们直接闯入了王宫的外围防御系统,面对皇家护卫队时,王杰希大义凛然地肩负起助攻的重担,迎面而上。

“交给我吧!”

黄少天顿悟,抓住机会,直奔目的地——大王子叶修的寝宫。

英雄开始了猛攻,突然,叶修出现了!

叶  修:“哟,这不那个谁吗~”

黄少天:(╬▔皿▔)凸

黄少天:“对,就是我!荣耀军事学院飞行系毕业生,黄少天!”

黄少天:“再来一次!荣耀军事学院战术系毕业生喻文州的Alpha,黄少天!”

黄少天:“叶修,我要挑战你,来PKPKPKPKPK!”

叶  修:“哦,我知道了。是不是那个,一开学就老骚扰我弟弟,故意招惹我弟弟,最后强行成为我弟弟男朋友的Alpha,黄少天?”

黄少天:(゚皿゚メ)

黄少天:“他、他不是姓喻吗?”

叶  修:“是啊,咱们母后就姓喻啊。”

黄少天:“叶……叶哥。”

叶  修:“嗯,这才像话^ ^。”

无线电里传来王杰希的声音:“少天,我撑不住了!你进去了吗?”

叶  修:“啧,这种事你还带别人来的?你好意思吗?”

黄少天:“我……为了文州的幸福,我要抓住一切机会,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叶  修:“哈哈,行啊小子,我就喜欢这种脸皮厚的小弟弟。外面那个,我去会会他。”

黄少天:“你——!别人才刚毕业,你好意思吗?”

叶  修:“你都好意思,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那边就是我弟弟住的地方,你要是不好意思,就去帮你外面那个朋友,别……”

黄少天:“不不不我特别好意思!”

黄少天(对话筒):“大眼啊,你加油,我进去了!”

 

最后,叶修战胜了王杰希,喻文州救出了王杰希,王杰希平安地飞回来了!

女王听说,黄少天说败了叶修,就把小王子喻文州,许给了英雄黄少天。

他们俩幸福得像个童话,生……

 

【老王说这是个魔性但正经的故事,就这么END吧!】

 

// 黄喻AO车有乘客想上吗?有的话,等老王飞走了给我个眼神。

 

评论(19)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