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逆水

游鱼逆水,腾云上天。
脑快于手,自己都怕。
随性更文,谨慎关注。

非典型の搞笑选手

【ABO】无处可逃(7C 蚊帐记录睡前悄悄话)

前文:网络文手喻 & 唱见黄

 

//  没想到吧.jpg

// 恭喜烦烦知道了本文人设。

 

7C 蚊帐视角

烦烦:“对了,这次我已经问了,该你了,你还没问我呢。”

烦烦:“可以陪聊可以亲可以抱可以睡可以约也可以帮你挂蚊帐,但不可以乱问问题。要是再犯规,我就剥夺这位选手参赛权利了啊!”

鱼总:“少天,你都说完了。”

烦烦:“这就被说完了?可见你的居心之pou?po?pou?叵测!”

烦烦:“咳……”

鱼总:“别灰心,最后是读对的。”

烦烦:“……”

烦烦:“文州学长,你是不是成绩特别好?”

鱼总:“为什么这么说?”

烦烦:“你刚才的语气,让我想起了中学班主任。求宝宝现在的心理阴影面积~”

烦烦:“是求,是求解,是用大脑计算!你的手在干嘛干嘛?”

鱼总:“实践出真知。”

烦烦:“……别转移话题,快好好问我一个!”

鱼总:“我想到了。”

烦烦:“是什么?”

鱼总:“少天学弟,你成绩怎么样?”

烦烦:“……”

烦烦:“我跟你说啊喻文州,所谓男朋友呢,就是两个人还在尝试和磨合,尤其你刚才才转正。这种关系吧其实是很脆弱的,很需要细心维护精心呵护…唔……”

烦烦:“!”

鱼总:“我维护维护。”

烦烦:“……行行行我告诉你,不要被吓到:我是垫底的!”

鱼总:“哦。”

烦烦:“是不是绝望了心碎了觉得自己男神的形象破灭了?”

鱼总:“对啊。”

烦烦:“你怎么回得这么顺口?这就是你的本心你就是这样想的吧?!”

鱼总:“嗯,少天就是我的男神啊。”

烦烦:“><”

烦烦:“……你是不是有一个小本子?就是那种记录着,谈恋爱时,什么时候要回答什么的小本子?!”

鱼总:“没有。”

烦烦:“我是说……”

鱼总:“少天,我是第一次。”

烦烦:“啊?你真的是…第一次?”

鱼总:“嗯。”

烦烦:“……我也是。”

烦烦:“我就是觉得,你怎么老让人,心里面麻麻的……咳。”

鱼总:“少天也很让我有心动的感觉。”

烦烦:“那是那是,在江湖上我还是小有名气的!”

烦烦:“但我还是觉得你比我厉害一点,就那么一点。”

鱼总:“我很荣幸。”

 

烦烦:“……你有没有看过那些网文?”

鱼总:“哦?网文?”

烦烦:“对啊。就是那种,爱来爱去,各种各样的网文。”

鱼总:“^^算是都涉猎过一点吧。”

烦烦:“果然,难怪!”

烦烦:“那种真的很好看吗?男生一般不是不喜欢看吗?”

鱼总:“还是有一些可以看看的。少天有看过吗?”

烦烦:“没怎么看过,我有个朋友特别喜欢看。但我看他给我的文包,感觉名字都特别狗血。”

烦烦:“要是有好看的,你给我推荐推荐?”

鱼总:“少天想看什么类型?”

烦烦:“就……恋爱的呗。”

烦烦:“笑得有点过了啊!虽然要实践,但我也是需要理论指导的。”

鱼总:“好,我回去找找。”

烦烦:“你还看什么其他类型?”

鱼总:“很多,推理,悬疑,科幻,军事,武侠,奇幻……”

烦烦:“嗯?你看这么多?这是你的业余爱好吗?”

鱼总:“嗯,我也会自己写一点。”

烦烦:“写?你还写小说的?!”

鱼总:“^ ^一点不成气候的文章而已。”

烦烦:“你写了多少?有发到网上吗?”

鱼总:“发过一些。”

烦烦:“真的吗?哪里哪里?我要看我要看叫什么我搜搜!!!“

鱼总:“^ ^索克萨尔。”

烦烦:“啊?就是叫这个?笔名?“

鱼总:“嗯~”

烦烦:“等着等着我马上搜一搜!“

鱼总:“^ ^好。”

 

烦烦:“?“

烦烦:“……“

烦烦:“!“

烦烦:“文州。“

鱼总:“嗯?”

烦烦:“就是、就是荣耀小说网站,这、这个吗?!!!“

鱼总:“^^对啊。”

烦烦:“……!“

烦烦:“索、索克萨尔大大,这些都是你写的吗?!!“

鱼总:“是的,夜雨大大。”

烦烦:“……“

鱼总:“……?”

烦烦:“我找找另外的开关。“

鱼总:“什么?”

烦烦:“我看看你身上,还有没有另外的一些开关。一点,就又有新的惊人发现!“

鱼总:“报告男神,除了这个,暂时没有啦。”

烦烦:“你真厉害!“

鱼总:“少天也很厉害。”

烦烦:“哎哎哎,这个商业互吹,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鱼总:“一点都不过分。”

烦烦:“我也要注册一个号看文,我要给你打call!“

鱼总:“少天想看哪篇,我把文档直接给你。”

烦烦:“不行不行,我支持正版!“

烦烦:“我一定要给你刷两毛钱!“

鱼总:“^ ^谢谢大大。”

鱼总:“少天。”

烦烦:“怎么了?“

鱼总:“我开始有点紧张了。”

烦烦:“为什么?“

鱼总:“男神要看我的文,忐忑ing。”

烦烦:“哈哈哈哈~别紧张啊~过来过来让男神安抚一下~”

烦烦:“啾~”

鱼总:“^ ^”

烦烦:“我知道了。你可以这么想……“

鱼总:“嗯?”

烦烦:“比如你刚才听我的歌,我也觉得那是黑历史。但是你不也听得很…咳。“

鱼总:“很有感觉。”

烦烦:“> <“

烦烦:“你知道吗?我其实有个大秘密没有告诉你!”

鱼总:“哦?是什么?”

烦烦:“你要一问我就告诉你,那还能叫秘密吗?”

鱼总:“那我怎么才能知道呢?”

烦烦:“你要问到那个关键的问题,我才能告诉你!”

鱼总:“我努力。”

烦烦:“哈哈,加油加油~”

鱼总:“我现在重新来问一个,可以吗?”

烦烦:“准了!”

鱼总:“少天,你暑假回家吗?”

烦烦:“哦~~~这种问题才像话嘛。暑假啊,我想想,我也没什么大事,可能说不定哪天我就跑回去了~~~你呢你呢?”

鱼总:“我一直在学校。”

烦烦:“是吗是吗?整个暑假都不走?”

鱼总:“嗯。我室友B市的,偶尔才回来一次,正好一个人清净。”

烦烦:“这样啊。那我也不回去。”

烦烦:“怕你太孤单了。”

鱼总:“少天真好。”

烦烦:“你也特别好。”

烦烦:“哎停停停,再吹下去,没完没了了。”

 

鱼总:“困了吗?”

烦烦:“不困不困!我刚才是想到一句话总结总结今天,但觉得不好意思说。”

鱼总:“那就悄悄地说。”

烦烦:“……不行,有点说不出来。”

鱼总:“少天,我好想听。”

烦烦:“……”

烦烦:“那我说了啊。”

烦烦(小声):“今天晚上,我们是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两个人?”

鱼总(小声):“是。说得太对了!”

烦烦:“肉麻死了!”

鱼总:“我觉得很好啊。”

 

鱼总(轻声):“少天?”

烦烦:“……嗯?”

鱼总(轻声):“没事,快睡吧。”

烦烦:“嗯……”

 

鱼总(轻声):“少天,晚安。”

烦烦:“……”

//  单身小蚊帐:真想再垮一次!!!

评论(10)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