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逆水

游鱼逆水,腾云上天。
脑快于手,自己都怕。
随性更文,谨慎关注。

非典型の搞笑选手

【全班高手】我们班的班对怎么还没有在一起(QQ聊天体)

  

班对系列 第一篇

————————————————

【群名:等一个班对官宣的第XXX天】

 

群公告: 一如既往

PS 别把 @三好学生喻文州 和 @提问声烦黄少天 加进来!

 

· 元气少女苏沐橙:今天依然是……

· 最帅班草周泽楷:心累

· 解语之草江波涛:阿楷的意思是他们俩还没有宣布在一起,今天依然是心累的一天

· 最美班花张佳乐:+1难过得上课都不想刷手机!

· 再睡一课孙哲平:+2↑跟我学学

· 课间点心方   锐:+3课间都不想吃零食了!

· 作业山大郑   轩:+4作业也不想写了!

· 跳级神童卢瀚文:+5给小别同学的小纸条也不想传了!

· 生活委员王杰希:+6 @劳动达人刘小别 我们这是单cp群

· 劳动达人刘小别:+7组长我明白!

· 同人大手戴妍琦:+8!

· 同人大手戴妍琦:不过大家别慌我今天又有素材了!

· 课间点心方   锐:求大手发糖!

· 作业山大郑   轩:[州州答问式认真等糖.jpg]

· 最美班花张佳乐:[天天喝奶式乖巧等糖.jpg]

· 同人大手戴妍琦:第一节语文课,天天特别困地撑在那,州州先给他插好牛奶的吸管,之后集体朗读的时候,边读边往他那边看,还凑过去了两次!但没听清说什么?

· 生活委员王杰希:这个我听到了

· 再睡一课孙哲平:你一句话好好说完

· 生活委员王杰希:……

· 最美班花张佳乐:卧槽难道糖中有shi?[惊恐]

· 课间点心方   锐:受不了了眼宝宝呐你快点说啊!

· 劳动之星高英杰:组长,请相信我们,我们能撑住的!

· 生活委员王杰希:第一次问的是“少天,没睡好吗”,第二次问的是“你昨晚几点从叶修家里回去的”

· 最帅班草周泽楷:?! @全科制霸叶修

· 解语之草江波涛:我们之中出了一个叛徒?!@全科制霸叶修

· 最美班花张佳乐:快出来说话!@全科制霸叶修

· 班长大人韩文清:@全科制霸叶修

· 课间点心方   锐:↑ [吓得不敢出声.jpg] @全科制霸叶修

· 元气少女苏沐橙:O(∩_∩)O某人把班长都惊动啦@全科制霸叶修

· 再睡一课孙哲平:今儿没带钱包,并不慌张@全科制霸叶修

· 数理高手张新杰:你还剩一分钟时间@全科制霸叶修

· 全科制霸叶   修:在呢在呢,慌什么,我QQ都要炸了

· 全科制霸叶   修:【开启管理员外全体禁言】

· 全科制霸叶   修:都听哥来解释啊

· 班长大人韩文清:快说

· 全科制霸叶   修:我去你怎么也能说话吓死我了

· 全科制霸叶   修:好吧为了避免我的一世清白被毁,我给你们看聊天截图

————————————————

【与 @提问声烦黄少天 的私聊】

时间:昨天下午

黄少天:叶不羞叶不羞叶不羞快出来!!!

[黄少天向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叶  修:什么事啊天?

黄少天:今天你帮我讲讲数学作业呗?很急很急!

叶   修:你跟喻文州吵架了?

黄少天:靠靠靠你在乱想些什么我们怎么会吵架?!我上次月考不及格,我答应了文州要好好学数学,结果我今天又看着冯老头走神了,我还跟他说我都懂了作业全都能做。但我没想到留了这么多啊啊啊!!

叶   修:OK,去哪讲?

黄少天:我感觉得讲很久,不然就去你家吧!低调低调,我先和他一起走,等到了XXX路口再迂回过来!

黄少天:别告诉他啊不然我弄死你!

 

时间:今天早上

黄少天:我暴露了

叶   修:什么?

黄少天:我交作业的时候,文州说想看看,他一眼就知道都是你讲的了!而且分析出肯定是去你家讲的!

叶   修:哈哈,标准结局

————————————————

· 全科制霸叶   修:看好了吧

· 全科制霸叶   修:【关闭管理员外全体禁言】

· 最帅班草周泽楷:糖?

· 解语之草江波涛:感觉应该是糖?似糖非糖?

· 生活委员王杰希:你来分析分析 @同人大手戴妍琦

· 最美班花张佳乐:有点紧脏,等大手分析一波@同人大手戴妍琦

· 作业山大郑   轩:排 @同人大手戴妍琦

· 同人大手戴妍琦:马上马上我捋一捋啊!

· 一铃知跑孙   翔:手机终于充好电了

· 最帅班草周泽楷:↑……

· 解语之草江波涛:↑↑……(感觉这个标点已经表达一切

· 课间点心方   锐:↑↑↑别说话现在是紧急时刻

· 一铃知跑孙   翔:啊?这都是在紧张啥?今天放学后我看到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在麦当劳里写作业,挺开心的啊

· 最美班花张佳乐:卧槽?!

· 一铃知跑孙   翔:他们还点的那个有两个超级夹心汉堡的套餐,那个汉堡特别好吃

· 同人大手戴妍琦:啊啊啊那个不是情侣特推套餐吗?!!

· 元气少女苏沐橙:真的吗?就说嘛,咱们班对 is rio!

· 最帅班草周泽楷:优秀 @一铃知跑孙翔

· 解语之草江波涛:翔啊,真没想到你竟然还有这种操作,优秀 @一铃知跑孙翔

· 再睡一课孙哲平:666 @一铃知跑孙翔

· 课间点心方   锐:今天的小红花给你了,全场最佳 @一铃知跑孙翔

· 全科制霸叶   修:OK了啊,顺便问一句有没有人上游戏打本啊

· 班长大人韩文清:【解除了叶修管理员职位,并单独禁言】

· 元气少女苏沐橙:↑哈哈韩班才是总管理哦

· 班长大人韩文清:造成恐慌,小黑屋一天示警

· 最美班花张佳乐:哈哈支持班长!!!

· 班长大人韩文清:一如既往

· 数理高手张新杰:对,一如既往

· 同人大手戴妍琦:9494,坚定班对赛高一辈子不拆不逆!

· 最帅班草周泽楷:[大拇指]

……

· 一铃知跑孙   翔:哎我今天数学作业好多不会啊

· 数理高手张新杰:明早我给你讲 @一铃知跑孙翔

————————————————

论一个真正的官逼同死^^

评论(6)

热度(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