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逆水

游鱼逆水,腾云上天。
脑快于手,自己都怕。
随性更文,谨慎关注。

非典型の搞笑选手

【喻黄/810贺】谁是卧底

特邀国家队出镜,为少天生日再打一小call
感谢千fo,忍不住浮上来光速打脸,爱你们 >3<

喻黄一人一局卧底,体验一下不同姿势的……

  

【场景设定】

8月10号,正是荣耀世界邀请赛八强赛后休息日。训练后休整时,领队叶提议玩谁是卧底放松,愿意加入的就用手机进线上房。

 

【游戏设定】

7人局,6好人1卧底,卧底撑到最后一轮,或者申明身份并正确说出好人词则获胜,否则好人胜利。

法官:能在一开始看到谁是卧底,可自行设定题目词语。

观众:游戏旁观者,上帝视角。

 

游戏开始!

【第一局】

【发言顺序】 黄  喻(卧底) 叶  张  肖  乐  翔

【法官】王杰希

【观众】方 苏 周

 

【法官思考词语ing】

方:哈哈哈哈这个随机分组我给满分!

苏(分瓜子儿):很有意思啊!王队,交给你了哟。

周(抓了一个瓜子儿):嗯!

 

乐:我去分组有毒!完了完了彻底完了!

翔:为啥?不还没开始吗?

乐:你往那边看,有四个心脏要绑票了!

叶:没错,你们三个已经爆狼了,好人绑票了啊。不过你别紧张,要绑也是先绑黄少天,以免影响游戏体验。

黄:哦呵呵呵才没有人与你同流合脏好吗?队长队长你靠过来点。蚊子又来了,快帮我分担几只。

喻:好。

黄:……队长你这样就不好了,把手机立起来干什么?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我现在严重怀疑你的是卧底牌。

喻:少天,你的手机都藏背后了,而且你这一只蚊子都没有啊。

黄:咳当我没说,天气有点热,你还是稍微离我远一点点吧。

叶:要不我们前两轮把他们俩先投出去?

张:附议。

乐:哈哈我支持!

肖:没问题。

翔:行啊,那现在开始投票?都投黄少天就行了?

叶:嗯,第一轮,黄少天出局,法官啊,游戏结束了吗?

黄:太丧尽天良了!队长一会帮我报仇啊?等下是不是有哪里没对?

喻:王队,还没想好吗?

黄:呀我就说,我都被脏晕了忘记了老王。你还在想?想这么久,我觉得卧底肯定很强,要不第一轮你们先集火队长吧,我弃票。

喻:哦?谢谢少天的肯定,那我也弃票,少天五票出局。

黄:队长,你的胳膊肘在哪?让我看看是不是已经拐到十万八千里外了?

喻:你看,还在这呢。我第二轮就下来陪你。

乐:哈哈我受不了了法官请快点开始吧!

 

王:我设置好了。

【好人词】战术

【卧底词】心机

 

叶:我静观大眼面相,第一轮投黄少天没跑了!还用一个个说么?

王:……

喻:叶前辈,我们要尊重王队的思考成果,还是简单说一说吧。

黄:喂喂喂,没有你们这样的,都好好说啊,一定要把卧底揪出来。我看看顺序,是我先?很好,大家安静,卧底游戏别人说话的时候是不准打断的。哈哈,这个游戏规则简直太亲切可爱太有利于竞技和谐了。嗯,这一个词嘛,它很有味道,很有内涵,很有深度,我得好好品味一下。首先,它和队长……

喻:战术。

黄:什么?队长你不是玩过吗?!词语不能说出来的,这局还算不算……

王:你确定?

喻:嗯,我确定,我是卧底,他们的词是战术。

王:游戏结束,卧底胜利。

叶:唉,我就知道。

乐:果然!游戏体验极差!

张:差评。

肖:心累。

黄:啊?

喻:少天,我是卧底,多谢提醒了。

黄:我去真的啊?我看看你是什么……心机?我勒个去。老王,这口锅你必须背上,怎么能选这种词呢,我还没发挥实力迂回试探一下他们几个人的表情然后颜杀卧底,就被猜出来了!

王:嗯,那真是谢谢卧底了。

喻:应该的。

黄:……

 

方(嗑瓜子儿):666啊,其实我们大家看到发言顺序就知道结局了。黄少你果然不负众望!

苏(嗑瓜子儿):少天别难过,我们这里有一个双黄子儿,特意给你俩留着,一人一半,压压惊。

黄:……这东西确定没毒吗?        

周(嗑瓜子儿):当然。

 

 

叶:那我开第二局了。

黄:哈哈哈我抢到房间位置了,队长你进来了吗?

喻:嗯,进了。

叶:没用的为了游戏和谐我马上T……哦?

黄:没想到吧老叶,我和队长可是这手游的顶级会员,你T不掉我们的。

乐:晕,我就说你们俩名字怎么一闪一闪的,简直瞎了我的眼。副队你有眼镜,真羡慕。

张:顺便一提,我的是护眼滤光版,霸图代言的。

乐:666,为副队打call!

叶:还有没有人能管管这个顶级毒瘤了?

方:现在退还来得及吗?我是无辜的,我真单纯,真的,我单知道卧底好玩,却不造……

喻:大家放心,我申请当法官了,这次我控场的。

周:不太能。

乐:我听明白了!小周的意思是,你的场,我们这次真不太能放心。

周:嗯。

方:等等我发现,就在我们想选择GG的时候,竟然还有勇士加入?!

叶:啧,大眼也来了啊。

方:王队,你能说说刚才的心路历程吗?

王:感觉挺有意思的。

叶:你这个人是真的有问题,你是不是把上次沐橙传的TXT包都……

王:咳。

周:嗯?哦。

乐:哈哈我知道了那次的群文件还被我队长删完……

黄:你们在说什么?!

喻:少天,还是看手机吧,我已经设定好词语了。

方:Wow…

喻:请安静,游戏开始了。

苏&楚(一起嗑瓜子儿):哈哈,喻队666,这局太有意思了。

 

【第二局】

【发言顺序】 叶 王 方 乐 周 张 黄(卧底)

【法官】喻文州

【观众】楚  苏

 

【好人词】寿星

【卧底词】黄少天

  

叶:可以啊文州,果然是玩儿战术的。我这样说吧:从某个角度上讲,他挺厉害的,我一直很佩服。另外我要提醒你们,务必不能让卧底听出来是什么哦。

王:嗯,不过我觉得,有的人可能忘了。我就说这么多。

方:我现在有个绝妙的想法!我要说的是,训练营。

乐:我隐隐get到你的想法了!我想说的是,夏天。

周:机会。

张:黄金一代。

黄:终!于!到!我!了!队长的词语设定真是好顶绝赞,你们一个个注意点啊不要暴露了哈哈!我现在知道卧底是谁了!王杰希,你是不是跑错片场了?!全票票出!队长我说完了!

 

喻:好,投票环节。我看看,嗯,王队6票,出局。

喻:游戏继续。

黄:我去?!老王你划水害人啊!

王:怪我了?

叶:你才划水呢,要不是看在这个词的份儿我们就全票你了。

乐:严重同意!

黄:别别别啊,等我下一轮亲自把他揪出来!

 

喻:第二轮发言开始。

叶:第一次见到他,觉得这小子挺有趣的,虽然某方面让人难受了点儿,但总体讲,是十分优秀的选手。

方:第一次见到他,觉得他以后肯定是队伍的一把手!

乐:第一次见到他,觉得他总有一天,会让我非常头疼。哦对了小周你不用队形,没关系的。

周:前辈,我可以的。第一次见到他前,他已经很有名气,和我是完全不同风格的选手,所以一直想交手看看。

张:给你点赞。第一次见到他,觉得他已经让我有点头疼了。

黄:到我了!这卧底还不出来吗?!队长我能作为好人反猜卧底词吗?

喻:不可以。

黄:那好吧,我就意思意思帮你们判断下吧。锐啊,这次你出去吧,相比起来,我认为你说得不完全对。队长我说完啦!

方:行嘞,不用投票了,我就愉快地GG了啊。

 

喻:第二轮,方锐出局,游戏继续。

方:王队我来陪你了!

王:嗯,来,吃点瓜子儿。

叶:走好走好啊。

方:好得很嘞!哈哈哈!

黄:这、这……

 

喻(微笑):第三轮发言开始。

叶:估计最后一轮了,说点祝福吧。希望他能一直,快乐地享受这个游戏。

乐:希望他这次能和我一起拿冠军!

周:希望他永远都像这样开心。

张:希望他未来,各方面都一切顺利。

黄:那我、我也希望他,以后的每一天都没有烦恼,像夏天一样充满阳光,我会一直陪着他的!啊不行我忍不住了,队长别笑了我知道了,我是卧底,我猜出他们的词是什么了,是你吧!

喻(笑):少天,你确定吗?你把词语完整说出来。

黄:还用说吗?我的是我自己,他们的,是“喻文州”啊。

喻:好了,游戏结束。

黄:Yeah!我赢了!哈哈哈你们太明显了,我第二轮结束后就……

喻:卧底失败,好人获胜。

黄:什么?!                                        

叶:不错不错,我很喜欢这个结局。

王:喜闻乐见。

方:果然啊黄少,我就说嘛,虽然钩很直,但你肯定会咬的。

乐:哈哈,我们的套路成功了!

周:默契。

张:满分。

苏:太棒了大家,我和秀秀看得都不敢笑,生怕被发现了。

黄:啊?难道应该是,“队长”?

喻:你再看看。

黄:⁄(⁄ ⁄•⁄ω⁄•⁄⁄)⁄ ?!

喻:少天,你今天,是寿星啊。

黄:我,我忘了……

喻(上前拉手):没关系,我记着呢。生日快乐,少天。

全员(手动墨镜):生日快乐!

 

黄(脸红):啊谢谢,感谢!原来是我啊,所以你们故意都描述的队长?其实我一开始没听出来的。怎么会这样?

喻(笑):也许是,我们俩相似点太多了吧。

叶:简单说就是已经融为一体了。

黄:靠靠靠,你这是什么形容?!

叶:难道不是吗?战队配合,技术风格,不是一体的吗?你想哪儿去了?

方:老叶,可以的,可以的,但我还是要强烈谴责你,你怎么能这么单纯呢?!

乐:哈哈哈对,这一刻我站黄少天的想法。

周:排。

张:没错。

黄:队长!我们走!我们不和他们玩了!

喻:好。少天,慢点 ^ ^。

 

END

 

游戏结束!剩下的时间让他们俩自己玩儿去吧哈哈哈~

 

评论(8)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