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逆水

游鱼逆水,腾云上天。
脑快于手,自己都怕。
随性更文,谨慎关注。

非典型の搞笑选手

【全班高手】偷吻

班对系列 第三篇小番外,独立看也行!

班对日常发糖,ovO竟成最终赢家(4000预警)?!

——————————————————

 

哗。哗。哗。

王杰希眉头一挑,目光投向旁边用钢笔在书上划拉来划拉去的同桌,然后又立刻转回去。

“看什么看?!”黄少天气鼓鼓地扭头,然后也立刻转回去,“哎是有点瘆人啊……”

 “我建议,”王杰希盯着自己的书,“你换一页。”

黄少天定睛一看,这才发现,他乱画的那页,正是生物书,男女青春期不可描述的图像。

脸上一僵,他正准备翻页,突然一个小白团,落在了男性不可描述部位上。

 

黄少天嘴角抽了抽,展开,是歪歪扭扭画得十分骚气的符号:

「 ??? 」

他用手指了指斜前方,一个人坐着,正认真听课的三好学生,向不远处的张佳乐示意:

「 都怪他!都怪他!都怪他! 」

张佳乐立刻点点头,表示十分明白。

他转回去,抑制不住八卦之心,拍拍自己的同桌:

“大孙,醒醒。不好了,黄少天又作死,惹喻文州不高兴啦!他都坐到大眼旁边了!”

而孙哲平,继续保持再睡一课的作风,没有一点OOC的迹象。

 

王杰希静静注视着这一切,回想起刚发生事情。

其实黄少天今天充满小情绪的举动,只源于一个小冲动:

他想体验,上课偷偷打啵的刺激感觉。

 

然而……

“文州文州,”早读课,黄少天抹了抹嘴角的牛奶渍,把书立得高高的,“亲一个。”

“少天,还在上课。”喻文州乖乖地捧着书,实力拒绝。

“不会被发现的!”黄少天小声强调,又转过头对着王杰希,“不准看!”

他又慢慢凑近,>3<地往喻文州正在念书的嘴巴方向去,越来越近……

 

“现在请一位同学,上来领读。”

老师的声音传来,一片昏昏欲睡的沉寂中,突然有两个人同时起立出声:

“老师,我来!”

喻文州:“……”

王杰希:“……”

王杰希立刻坐下,道了声“你去吧”,心里再次提醒自己:有事没事,别管前桌的事。

 

“那就文州来吧。”老师点点头,又大声点名,“黄少天,你也上来!你想想你自己,上次月考的默写成什么样子!以后早读,你都到台上来读!”

黄少天顿时无比郁闷。上次月考,因为答应了喻文州好好学数学,他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数学上了。

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拿起书,在骤然精神起来的全班同学,那一片如同丰收粮食的农民伯伯般的欣慰目光中,老老实实到台上去读,又想到从不主动领读的喻文州上来的原因,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于是一下来,他就拿着自己的小书本,坐到后桌空着的那个位子。

眼里向三好学生发射一道道怨念的光波,心里嘀咕着:

我就坐一会,就一会儿,等他转头来跟我说话,我就勉强坐回去……

王杰希:“……”

王杰希(小声):“你念出声了。”

黄少天(小声):“啊?你说喻文州是不是听到了?他是不是在憋笑呢?!竟然敢笑我!还是他已经感到寂寞了,正在想怎么把我邀请回去?!……”

王杰希看着认真看书,毫无动静的三好学生,并不太懂这些戏是怎么加上的。

 

黄少天小小的声音继续传来:“不就是亲一下吗,其他时候都亲过,为什么上课就不行!好不容易数学考上100,就想上课亲一下,就差上课了感觉一点儿也不圆满!我没有强迫症都快被逼死了!……”

王杰希:“……”

忽然感到一道眼镜反光闪过,王杰希对上数学课代表,及其同桌班长大人的视线,那里面是同样的含义:

这一次问题的解决,交给你了。

王杰希点头,果断表示愿肩负起这一重担。

 

脑中浮现之前某个场景,他正组织语言,准备跟旁边人说点什么时,喻文州转过来了。

喻文州(微笑):“少天,你的牛奶还没喝完吧。”

黄少天如同一道剑光,刷地就回到自己座位上。

王杰希旁边的座位,只留下那个被遗弃的小纸条,悠悠飘落在椅子上。

而前桌低声的交谈,正不断传来。

“少天,下节数学课要讲月考卷。”

“嗯我知道我知道!我都按你说的先自己看一遍错题了,但还有好多不懂,这道,这道,这道……”

“好,先听老师讲讲,还不明白的话,放学我再给你讲。”

“文州,这个月这样折腾,我才刚考上100,我是不是特别笨?”

“慢慢来,少天,别着急,我们还有很多时间。这次已经考得很棒了。”

“可是你,你都不想亲亲我!”

“我亲过了呀。”

“啊?什么什么?什么时候?”

“少天做梦的时候。”

“好哇喻文州,你逗我!”

“没办法,少天太可爱了。”

……

 

王杰希默默地盯着面前的小纸条,心中也和那上面骚气的符号一样:

???,???。???!

双眼记录下的场景,此刻在脑中,清晰地浮现了出来。

 

那是这次月考卷子刚发下来的数学课。

黄少天同学,正趴在桌上,呼呼大睡。

拿到卷子的喻文州,仔细地翻了两遍。似乎是愣了一下,他转头看了看黄少天,又看了看周围。

然后凑过去,在几乎无人发现时,于睡得红扑扑的脸上,偷偷印上一吻。

结束了,自己的耳廓也有点红。

又想到什么,转过来向王杰希,微微一笑。

 

王杰希:“……”

他立刻转眼,看向窗外。

春天,快要到了啊。

 

END?

 

春日小剧场1:

第二天早读,黄少天郁闷地站上讲台。

却发现喻文州拿着书本,也慢悠悠走上来,向他眨眨眼睛。

语文老师:“喻文州同学主动申请,以后早读,都由他来领读,大家要多多,向他学习!”

啪啪啪,啪啪啪,全班鼓掌声,与春雨声一同奏响。

 

春日小剧场2(王方/刘卢预警):

某日,班上新来了,一个转校生。

“大家好。我叫方士谦……”

新生简单自我介绍完,没等老师说什么,就很自然地坐到王杰希旁边空着的位置。

“你好啊,我坐这里可以吗?”这人笑得温和,露出了点白白的牙。

“嗯,当然。”王杰希点头,把自己的名字也告诉对方。

“我读书晚,应该比你们都大一岁。”

“我也比较晚,也许,我们同岁。”

“哦?是吗?”方士谦友善地伸出手,“那咱俩挺有缘的,我一看你就觉得,像我的一个朋友。”

……

不久后。

“你之前是说,我像你的一个朋友,对吗?”

“对啊。怎么了?”

“那,是……男朋友吗?”

不小心路过的刘小别,猛地中了一发僵直,停下了走向卢瀚文的脚步。

王杰希转头,默默地凝视着刘小别:

“去吧。这个集体,已经不是,单CP班级了。”

窗外,一阵春风,送来阵阵,青草芬芳。

 

END!

 

评论(8)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