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逆水

游鱼逆水,腾云上天。
脑快于手,自己都怕。
随性更文,谨慎关注。

非典型の搞笑选手

【索夜/喻黄】观音把我的国王抓走了!

    

都怪喻文州!!!

他在这篇文里搞了点大逆不道的事情:

【点击阅读全明星头条:大型CP分手事件】

最后,自己大秀一手恩爱,却导致无辜的……

(脑洞小番外,哈哈哈哈哈!)

————————————————

 

无边的迷雾森林,年轻的剑客飞速穿梭其中。

他的盔甲上已有多处划痕,十分狼狈,那幽蓝冰雨,刷刷地切开挡路的缠蔓绕藤,剑气在古树上打出道道印记,泄露出持剑人焦躁的心绪。

忽地,后方两只魔手一左一右袭来,他连忙前跳,步子随心一乱,直直跌下树干。

落地时向前猛地一滚,总算暂时逃开阴魂不散的手,然而那手挥过的力道弄倒一棵老树,一下就压在来不及闪避的剑客身上。

 

啊啊啊——!又,被,树,压!

虽然这次没人看见,但夜雨声烦,还是气得脸都涨红了。

这个鬼地方,简直该死!

他在心里暗骂着,脚下步子却丝毫不敢停,努力爬起来,又向森林深处疾行而去。

因为……

锐利有神的眸子里,怒意喷涌而出。

 

因为与他同行的索克萨尔,刚刚抵达,就瞬间被这林中的千手妖人,给抓走了!

他甚至都来不及反应,那抹银发便消失在了无数挥舞的手中,那妖人眉间的刺眼光芒,让他一下就晕倒过去。

醒来时,他正躺在森林边缘,迷雾之中,仅能辨认那一点金光,于是便毫不犹豫再度踏入林中。

 

越行至深处,周围的巨手便越来越多,再也避无可避时,只好挥剑一个个砍去。

不行,太多了,太多了……

过长时间的飞奔,让他全身酸痛,几乎都无法完成一次良好的受身操作。

可是,索克萨尔还……

回想起方才失去那人的恐惧,他再度涌上些力量。

又一波密密麻麻的手袭来,夜雨声烦怒喝一声,开启大招剑定天下,无数道坚定的剑光,直面那妖魔而上。

成功了……吗?!

所有的力气已用尽,整个身体和魂魄都疼痛万分,勉力睁开眼睛,突然发现碎裂的手间浮现咒文,然后,又一切……复原了。

该死、该死啊啊啊——!

无力地跌落,被一只手抓住,猛地举上天空。

 

渐渐恢复了意识,他才发现,面前竟然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千手巨妖。

那妖人全身泛着金光,似阴似阳的面庞,竟透出几分诡异的祥和宁静感。

而它那胸前横放的一只手上,捧的是……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慌忙定睛看去,只见术士银发散乱,长袍翻飞,被环绕在一圈金色咒印中,他的周围,是阵阵忽强忽弱的诅咒黑气,正与咒印的威力相抗争。

哪怕是面对最麻烦的君莫笑,他也未见索克萨尔这样狼狈的状态!

 

一时间,血气上涌,直冲喉头:

“靠靠靠!你、你这个不男不女的妖人!你对他做了什么!”

那妖人狭长的双目睁开,声音回响天地:

“吾乃南无大慈大悲……”

“停停停,名字太长不想听!直接说你有什么条件,有什么要求,有什么任务要完成,有什么Boss想杀!只要你放开他,我什么都……”

夜雨声烦被这眼睛盯着,只觉得比王不留行的凝视还让人不爽,难受得不禁大爆语速。

“迦毗罗卫圣地,休得喧哗放肆。”

“好好好,加、加那个卫的守护神是吧!我不说了,你说!拜托请说人话,我是西方人,听不懂那些弯弯绕绕的意思!”

 

那妖人静了静,再度开口:

“我,本是圣地深处,一个与世无争的观音。”

“但这邪恶的术士,对我做了逆天不敬之事,所以,我要代表我佛,收了他。”

 

“什么?怎么可能?我们从未到过此处,肯定是你冤枉人!”

“哦?是吗?那你看看这里。”

观音举起千手中相邻的两只,向他伸来。

夜雨声烦发现,那两只手,泛着黑气,被腐蚀成煤炭色,惨不忍睹。

那黑气,确实是他熟悉的,术士的咒法。

但是……

“你有那么多,那么多只手!少一两只,就要报复别人!小气鬼!小心眼!你小肚鸡肠,心胸狭窄……”

 

“我并非,要毁灭他。”

“那你要干什么?!”

“我是要,净化他。”

“啊?净化?”

夜雨仔细看着术士周围的咒印,果然,那金光所及的黑气,都渐渐变淡。

他心里飞快思索,想到什么:

“最后,难道是变成……”

“对,你想得没错。最后,他将变成一个,心地纯净的,医者。”

“什么?!!”剑客连忙大声喊,“观音大神,你想错了!你以为牧师就是纯洁无邪的吗?其实他们心里,都是黑的!还不如,像索克萨尔这样里外都黑,起码问心无愧,表里如一!”

他想起了石不转那总是隐藏阴谋的眼镜反光,一阵恶寒。

 

“无论如何,佛门净化之力,总能消除一些,他身上的罪孽灾祸。”

罪孽?灾祸?这简直……

“你根本,就不懂他!别、别弄什么鬼净化了,停下来,给我停下来!……”

夜雨声烦使劲挣扎,却脱身不得,他只能眼睁睁,看着那术士四周的黑气,一点点减弱,心中大恸。

视线渐渐模糊,声音也不由得低下来:

“我……我错了,我心里着急,说话不好听,观音大神,你不要放在心上。求求你了,放开他吧,我以后会让他好好做人,求你了,求求你了……”

“呜……哇……求你了……你放开我,我给你磕一千个头,每只手都磕一个,补偿你……”

剑客缩在那大手里,大哭起来,把鼻涕眼泪都蹭上去,从心底发出的阵阵哭声,饱含感情,悲痛无比。

不知是因为起了恻隐之心,还是难忍这声音,那手,似乎松动了一点。

 

机会,就是现在!

冰蓝色的眼眸猛地睁开,那里面不是泪水迷离,而是,一片清明!

太天真了,老妖怪!以为本剑圣真跟那种,遇到事情就哭哭啼啼的小鬼一样吗!

哪怕陷入绝境,只要有一线生机——

夜雨声烦挥刃而起,在空中,施展开无数道剑影步,直向观音心脏处而去。

 

他刚凌空动身,却听见一声熟悉而虚弱的……

“夜雨……”

“索克!你等着,我就……”

不顾一切向着对方冲去,却一下瞪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这一幕:术士四周的黑气骤强,猛地撕裂开金色咒印,血红的诅咒权杖自他的胸前,穿裂而出,不是自残,而是特殊的献祭咒法,死亡之门从心脏洞开,带出来自黑暗深渊的力量,含着无尽的怨憎与愤怒,顺着束缚他的大手,向观音袭去……

银发长袍烈烈飞舞,暗色瞳孔瞬间张大,那里不再是透如琉璃,而是,燃烧着熊熊怒火!

“夜雨,谁让你,哭……是它吗……”

冷酷低沉的声音,从让天地昏暗的诅咒之气中传出,竟仍有,几分温柔的含义。

“索克!没有,我是故意的!”意识到对方暴怒的原因,剑客的心如浸泡在滚水中,又热又疼,“你先停下!”

停下,别为了我,做这样的……

 

无数的手再度来袭,剑客终于筋疲力尽,在离术士不远处,自空中跌落。以为要被抓到的那一刻,死门的黑手一卷,将他带到了术士面前。

“笨蛋!快停下啊……”

诅咒之力与观音之手仍在碰撞争斗,夜雨声烦所在的中心,却是一片宁静,被小心温柔地包围保护起来,只是……

术士的胸口,早已洞开崩裂,阵阵黑红之气弥漫。

“你这个大傻瓜!我哪有那么弱,一点事就哭!” 

颤抖的手,抚上术士苍白憔悴,不复往日优雅的面庞。

“你这样,我才真的要……”

泪珠终于真正地,从冰蓝的眸中滚落,跌碎在一片诅咒里,溅起一点点晶莹流光。

“没有谁,能让你流泪……无论如何,都不行……”

索克萨尔开口之时,血腥的气息,喷涌而出。

“我没有,没有哭,你别看,我没有哭……”

他努力抹了抹,泪水却停不下来,只好欺身吻上去,吻到那暗眸之上,不让他看到自己的哭泣。

 

“夜雨,我……”

“别说了,你别说话,留一点力气……一定、一定还有办法,还有机会!”

固执地、不甘地说着,然而夜雨声烦心里清楚,这种程度的献祭式咒术,一旦开启,就已经将灵魂交付深渊魔物,以此换取足以毁天灭地的力量,唯有耗尽全部魂魄精血,才能停止。

联盟第一剑圣,终于也失去了往日的耐心和冷静,他紧紧贴在术士身上,不断地说着,说着,起码,让那人最后的痛苦,减轻一些……

 

泪眼模糊间,天地的颤抖慢慢停止,随之而弱的,还有术士的魂魄之力。

佛门圣光刺破黑暗,照耀天地,术士的面容,在这光芒里,渐渐隐去……

 

“再见,我的骑士。”

“不,不要……”

 

夜雨声烦无力地伸出手,然而连一片碎魄,都抓不回来……

最后一刻,看见索克萨尔嘴唇微启,眉眼里,是浅淡温柔的笑意。

 

他没有听见声音,但那话语却直直,传入心底。

「 我爱你 」

 

“啊——!”

心脏撕裂般的疼痛,夜雨声烦猛地睁眼,一道光芒袭来,却是无比祥和宁静。

咦?

这才发现,自己正躺在……索克萨尔怀里?!

更加不可思议地盯着身上人,他的国王面容依旧优雅沉静的,暗眸淡如琉璃。不过抱紧自己的手,却泄露了几分热切的情绪。

这里是……迦毗罗卫圣林的神庙?剑客突然想起,他们确实来过这里不少次,不过这一次,只是趁着主人们在睡觉,来此地散步休息,谈谈恋爱而已。

 

“刚才是……做梦?”

“嗯。”

“啊?你也在梦里?!”

“对。”

夜雨声烦看了索克萨尔几眼,确认人完好无损。一些场景,慢慢在脑海中更清晰地浮现,他立刻双手紧紧地抓住术士胸前衣袍,开始声讨对方过分的行径。

“你刚才是干什么!自己耍帅吗?不相信我的实力吗?说好的默契呢?……”

积累太久的情绪喷薄而出,最后汇成因颤抖而不完整的一个问题:

“你怎么能、怎么能,怎么能这样……”

 

突然,半空中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质问:

“索克萨尔,方才,是给你的,一点小小惩罚……”

是那个妖人?!

“以后,记得一定要……”

 

呸呸呸。夜雨声烦心里十分不屑,冒出一大堆垃圾话。

他懒得去听,而索克萨尔,显然也没有在听那啰嗦冗长的观音念经——术士修长的手指,抚上剑客并没有泪水的脸颊、颧骨,然后落到那如羽毛般的睫上。

 

“别理它。”

“刚才,是我失控了。”

“但我,一点也不后悔。”

“想要什么赔礼,我都给你。”

 

夜雨声烦笑了,挑挑眉,闭上眼睛,扬起下巴,等待一个默契的赔礼。

几缕银发滑过他的脸庞,温柔的气息渐渐接近,爱人的早安吻即将……

 

突然,一股异次元的力量,将他拽入空间隧道。

靠靠靠,主人啊主人,怎么现在登陆?!

耳边传来的却是另一个熟悉的声音,与索克萨尔一样,沉稳冷静。

“嗯。最后确认一遍,1号服务器,十点开始,地图迦毗罗卫圣林。好,辛苦王队……”

是术士号的主人,喻文州。

 

他上我做什么?等等……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这才想起,今早,确实有一场与微草的训练赛约战,用的是比赛服务器,专门为战队间平时交流训练所设。

果然,蓝雨队长挂掉电话,检查完他的装备,将他移动到地图外等待区,又去旁边一台电脑,登陆索克萨尔。

他死死盯着喻文州。心想,都怪这个人,要不是那天……

不过,又立刻收回想法。

其实,那天,他和索克萨尔,也很为他们高兴,玩得挺开心的啊……

 

“哎对微草也不至于早饭都不去食堂吧!”主人充满活力的声音传来,响遍整个训练室,连异次元的他,都忍不住皱眉挠挠耳朵,“哈哈哈我抢到蟹黄包了!来来来先吃东西,快点,偷偷地啊别被他们发现我们又在训练室吃……”

“辛苦少天了^ ^,给你点赞。”

“就这样?就点赞?我这么努力把包子粥拿回来,就只有点赞?”

 

夜雨声烦立刻移开视线——不用看也只到,那两个人,又要……

而此时,索克萨尔也出现在身边,向他微笑致意。

不动声色地小步挪过去,夜雨声烦眼眸发亮:

“哎,我才想起来,今天又要一起,打老王啦!”

 

“嗯。我记得……”

心情同样大好的国王,也从善如流,抓住主人们神游爱河的机会,低头把他的骑士揽入怀中,送上未完成的赔礼。

“……那小王,还是单身。”

“我们一会,温柔一点。”

情人间的呢喃,融入甜蜜的早安吻。

在不同的世界,同样的相亲。

 

总之,今日的联盟,依旧上演着,标准结局呢。

 

END

 

// 观音:佛门弟子,记住这个作者。

   老王:全体药军,同上。

 

评论(12)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