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鱼逆水

游鱼逆水,腾云上天。
脑快于手,自己都怕。
随性更文,谨慎关注。

非典型の搞笑选手

那个喻文州的直播竟然还有人看?(论坛体)

    

// 他每天不好好直播都在搞些什么?!

// 以及不敢加tag地,为老王7.6生日打个提前call!

 

——————————————

【主题】那个喻文州的直播竟然还有人看?!

1L 楼主很生气

我是荣耀新粉,听哥们儿说,那个喻文州是蓝雨战队队长身份退役的,想学点技术就去看了。

但我真的忍无可忍了,现在的游戏直播都怎么了?业余的卖卖零食、推推外//设,挂挂时长也就算了,职业队长级别直播成这样,为啥关注量如此高?都看脸的吗?

 

我来从几个方面给大家总结一下:

1.直播次数过少:

一直关注他的直播间和微博,但他就没播过几次。还总发这种推:

@喻文州V:今天去学习直播技术 ^ ^

@喻文州V:今天去膜拜直播界大神 ^ ^

@喻文州V:今天继续请教直播经验 ^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所以他是老在看别人直播自己偷懒?这种微博为什么热度还那么高?XXTV直播不是每月有时长底线的吗,他这样能够吗? 

 

2.带本效果太差:

有一次好不容易看他认认真真抽了一些观众,一起带下多人本,打到一半,突然说了句“大家悄悄的,我发现BOSS了”,就直接中途弃本,然后去抢别人BOSS。

那我想抢就抢吧,抢也能体现技术含量的不是。没想到这人没指挥几句,就开始骚扰对方团的主攻手,走位还那么嘲讽。你一个术士不好好在后面控场,也不管别人的辅助,就这么送上去是不是有点搞笑?

虽然操作还可以,以及对方那个剑客和后来另一队的魔道技术都挺好,那天节目效果其实还行。

但这种态度太不尊重观众了吧。

 

3.单挑质量太低:

我哥们儿说他是那种不靠手速靠脑的选手,所以对他为数不多的1V1我真的是抱着一个纯娱乐的态度去看的。

但这样我还是忍不了了,因为那天他竟然玩了个女牧师号跟一个剑客打,磨磨叽叽不说,本来手速就慢还在那公共频道老发话骚扰对手,比如“这套是不是挺好看”“慢一点慢一点”“等等我加血啊”“你看我加得比你打得还快了”“我进二楼包间啦”之类的。

我想起来了。他FB也是老针对别人剑客,他是不是职业赛有阴影,心理上和剑客过不去? 

大概就是这些,我才开始关注荣耀,大家都来说说,到底怎么回事啊。

这帖发到蓝雨板块应该没问题吧?我个人觉得我的角度还是很客观的哈。

 

2L 想想就小激动

楼主的操作有点高级

求大手鉴定一下粉籍,然后咱们再考虑是不是要开始安利

 

3L 同技♂术粉

噗哈哈哈哈哈还鉴定啥?

不仅是萌新,而且绝对是真·技术粉(还疑似带一点颜粉血统)

 

4L 也是难得一见

嗯,而且还是连各种弹幕和评论都不怎么关心的,只看游戏技术的,纯血的那种

 

5L 这人咋还没被封

讲道理LZ态度不错,很客观,很到位

这条鱼我们早都忍无可忍了,他压根就没考虑过观众感受的,要不是有墨镜护体我也举报他了

 

6L 好一个暗度陈仓

+1

9494

谁TM知道这人一天到晚不好好待在自己直播间跑哪里去浪了

PS:怕是他开直播就是为了找借口,好光明正大搞骚操作

 

7L 好一个明目张胆

+2

谁TM会知道这人不好好带本,非要抢别人的BOSS做什么

PS:怕是连小学生都不用这种吸引注意力的幼稚套路了

 

8L 好一个引君入房

+3

谁TM能知道他单挑能力这么弱,还非要穿付费艳丽时装专门选个中国风酒店图找别人PK个什么劲

PS:怕是脑补某些画面太久只能用这种方法迂回暗示了

 

9L 好一个撩云弄雨

+4

谁TM又知道他老那么针对别人剑客干什么

PS:怕是他不仅是心理上和剑客过不去,还天天骑剑客身上下不去哟

 

10L 最近营养不够

楼上别跑,我关注你了

隔壁限//制级专版欢迎你去看看,有意愿产粮我去给你打call

 

11L 一个单身狗

所以这个楼层的蓝雨粉是最心酸的,这种直播,都是真爱才能忍下去

 

12L 我尽力了

来来来趁着我还没笑死,用最后的力气给LZ翻译一下喻文州的话

“今天去学习直播技术”:

今天我依然在前蓝雨队友黄少天的直播间虚心请教。他比我早退役两年,直播经验丰富,我得好好向他学习。而且连麦还不够,我得现场去学才行。

PS:直播时长这一点,估计这XXTV能同时签到原蓝雨正副队就已经激动哭了,哪还能算什么时长呢。

“大家悄悄的,我们去抢他BOSS”:

我看到黄少天开始带本了,为了学习技术,我们去抢他的BOSS,开始抢之前,大家千万不要去他直播间把我暴露了。另外为了能更好地体现技术,我就故意去骚扰一下他,这样更能激发双方的斗志,让节目效果更好。

至于后面那一大堆,翻译起来画面太美我就不说了

你可以理解成这是老队友交流技术,练习攻击和加血的节奏,毕竟他俩以前都不是玩牧师的,说得话就是蓝雨一贯的垃圾话啦。

算了编不下去了。

LZ你要是是个真·技术粉,就看到这吧

蓝雨能有这种粉丝也真是不容易,大家要好好保护^ ^

 

13L 我明白

12L辛苦了!

LZ在这个如此点蜡的数字的楼层,我给你来个分割线

【下方高能预警】

 

14L 你们别挣扎了

预警个毛啊

没看到前面的队形已经暴露一切了吗

应该说这个版块的每一处都在暴露着真相

 

15L 你们以为楼主就这么天真吗

我觉得吧

要是LZ不满意这直播,看其他不就好了吗,蓝雨又不是没人在认·真·播·技·术

都到这儿来专门诚心诚意发帖问了

肯定是发现点儿什么了

我们怎么能不大发慈悲地告诉他真相呢

等一个直播看得全的大手,继续接着12L解读

 

16L 真相只有一个

一个大手怕是Hold不住,我建议跟着我们队长的节奏来慢慢说

我就抛碗引粮地说一点:

【那个喻文州有个叫黄少天的男朋友】

好了后面继续

 

17L 敲着我的大饭盆

挤一挤排一排

我就坐等一波粮食到位了

 

18L 你的饭盆怕是装不下这狗粮

也没什么特别的

不就是天天找借口去男朋友那边同框,一会在背后晃来晃去撩一下主播或者弹幕啊,一会偷偷进来还比个“嘘”的动作悄悄看好久啊,一会跟别人排排坐一本正经问各种问题,什么什么的

其实他们也在线连麦过,不过这种时候喻队一般不会开播的,原话是“少天喜欢看直播间热热闹闹的,所以我就不开直播分流了”

啧啧啧说得人当时脸就红了

 

19L 再来给你添一碗

帮楼上补充一下,比如问主播“少天的关注量好高,教教我怎么吸引粉丝吧”“今天是不是播太久了,要不早点休息吧”,或者对观众“大家都喜欢少天什么呢,说得好的我来发房管”“这么晚了还在看少天直播,一会还睡得着吗”

或者就是坐在那纯看,也不说话就是笑,一直要看到认真PK的男朋友转过头来理他为止

我就不说天天是什么反应了

 

20L 辣个人真的烦

所以LZ你要是发现他在黄少天这人开播的时候也开播,就尽量别去看,因为肯定是要偷偷搞些不忍直视的事情的

PS:阿烦真的好容易脸红,怎么还没有锻炼出来呢

 

21L 隔着屏幕都受不了

真的不怪天天,人职业比赛心理素质杠杠的

只能说水瓶座的男人太阔怕

不骚则已,一骚惊天

 

22L 手动墨镜

讲道理也有认真一起播,天天带高级本,鱼总在旁边帮着分析局面的时候

不过那样更闪,两个人默契度简直逆天,基本鱼一说什么天天就秒操作了

 

23L 听声音都ying了

然而鱼总永远认真不过三秒

结局永远是撩天收尾,画面真的太美

“少天刚才好厉害”“少天带队辛苦了,来喝点水”

其实很普通的内容他非要带上点儿辣种语气说! 

 

24L 我有一种直觉

这些老粉都是心知肚明的啦

抢BOSS那天到底咋回事?抓心挠肝得等

 

25L 我也有

排,我也想问

怕不是有人又来扫///黄?

论扫///黄我只服某魔道学者胯///下那

 

26L 心脏隐隐疼痛

楼上你站住把话说完

不过可能人家没扫成黄,反而引黄了

(手动滑稽)

 

27L 下面隐隐……

看到这感觉要shi了,莫名xing奋~

 

28L 上面你够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会告诉你们那天的魔道

真的是他,是他,就是那个魔法少年啊

 

29L 我什么都不造啊

真的?有知情的快讲讲

看LZ描述是鱼去抢他男盆友BOSS啊

怎么能带上单身的老王的?

 

30L 但还是百看不厌

楼上你的用词暴露了一切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

不就是术士抢剑客男盆友BOSS,然后看到单身的魔道学者就马上和剑客一起去集火的标准剧情吗

这种类似桥段蓝雨粉已经习惯了,都腻味儿了

 

31L 谁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哈哈哈哈哈哈我正好看了那天老王直播的

他一开始真的只是带队路过的噗哈哈哈

本来看到那俩人就马上让绕路走,结果还是被发现了

后来大眼一挑干脆直接甩开膀子,魔术师打法开干了

PS:第一个技能用的【熔岩烧瓶】

 

32L 叶蓝表示很稳

真的笑死

论烧CP我只服微草魔道学者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一点就燃,烧遍全联盟

各家正副队都瑟瑟发抖!

 

33L 控制不住咧开的大嘴

你们这些人过分了啊

人家都要用生日了!还不赶快收一收庙式猖狂大笑

算了怕是收也收不住

 

34L 难得走个心

哦对的!差点忘了马上老王生日了

爬墙为吾王打一call!

 

35L 那个男人,让庙墙都要爬塌了

在这个帖祝贺总觉得怪怪的

我这样来说吧

LZ要是看不下去那个喻文州的直播,我真的推荐你看前微草队长王杰希的

特别纯粹特别清新特别有技术,还时不时引经据典来点中国传统文化熏陶

简直联赛职业直播界的一股清流

就是如果心理承受能力不太好的话,不建议在晚上看他开色相头

既然说到老王不得不一提,我眼马上要过生啦!

↑你们看这样一来话题是不是就无缝接上了

 

36L 全帖最佳

没毛病,很完美

简单来说:

看技♂术直播请找喻文州

看技术直播请找王杰希

以及预祝荣耀直播界的良心生快!

 

37L 冯主席倒了都不扶就服他了

卧槽大家先别在这刷了,快去看老王直播

他现在要去查喻黄的直播房了

还说要给这俩现场算一卦,看看夫夫相!!!

 

38L 愿一万一千星辰,为你加冕

666666

所以说

你们都以为人家是天天被闪

没想到吧,这是潜伏多年,退役后终于可以为自己正名的友军领袖无误!!

 

39L 今晚我们都是王粉

OMG还有这种操作

那么问题来了,辣一天老王到底是故意还是无意作出节目效果?←我们这些凡人根本参不透

不管怎样,谁也别和我抢王杰希直播间的贵族守护位!!!

 

40L 最后点题,满分作文

所以总结就是两点

第一,辣个喻文州的直播间,真的辣眼睛,该封!

第二,这些年辛苦王队了,错峰祝一发7.6生日快乐!

——————————————

 

END

只有会魔法的人才能看到这个链接

评论(12)

热度(6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